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尋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以色列啊,日子必到,你的牆垣必重修;到那日,你的境界必開展。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你不見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論利未說:耶和華啊,你的土明和烏陵都在你的虔誠人那裏。省長對他們說:「不可吃至聖的物,直到有用烏陵和土明決疑的祭司興起來。」

再聽一次張迅弟兄神的手震動萬國的課程,真是頭腦都被光打中,之前都聽不懂的部份,現在聽起來都是記號,發現被世界和撒旦欺騙的好久了,突然覺得自己很呆子,整個大呆,說不出話了。錯把好的當成壞的,壞的當成好的,最好的原來在自己家中。真是呆! 如果不是神的恩典,我是怎麼活到現在ㄚ! 我現在很想被打昏,又沒有昏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可不可以只當個三歲小孩,不要長大,長大就是發現自己大呆的開始。神從來都在這裡! 發現很多時候我們的禱告好像在作夢,說夢話。之前一直禱告讓神告訴我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原來是大呆一個,感謝神! 夢醒就好了! 神好像從住在天上某處,搬到你家,你確定不會嚇一跳嗎?! 我還是先昏倒再說吧!

天上飛過上百隻的飛鳥,整兩大群天使天軍,我就知道阿爸父在支持我,祂用全宇宙最大的力量做我的後盾,我還懼誰呢? 親愛的天父,不管你要我做什麼,悉聽尊便,國王陛下,我在這裡,聽候你差遣,讚美你至聖的名,只願你的名被高舉,你的百姓兒女都得力量,你的榮耀遍及全地,永遠到永遠。我是你的愛子,你是我的父。

今天去完成前幾天的異象之旅,到一條河口去揀蛤俐,看見閃耀著金光的河面,看遠遠的白鷺鷥,稀奇他們站立的地方,走過水深之處,水草之地,終於過到白鷺鷥所在地,那裡水淺水清水被風吹流動不已,揀了水草回來紀念,經過 crow, stone, weapon, eureka, 四號公路各種記號,還遇到一個Debrah,準備明天的出埃及記,求神親自出馬就好,感謝主! 不過沒人知道我在做什麼! 感覺自己很像以西結!

照片 013.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16.jpg 照片 018.jpg 照片 030.jpg 照片 029.jpg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人真的很容易忘記自己原來的光景,常常都會以為自己一直都這麼好,這是我幫別人禱告的心得,那些人突然火熱或提升後,就會彷彿原來就是這個樣子,代禱者心裡還是很高興,其實反過來自己也是一樣,神啊! 請你永遠不要讓我忘記你是怎麼把我從土堆裡撿起來的,讓我一生紀念你的恩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