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跟老百姓是不同的,當兵的人,軍令如山,隨時得準備為國捐軀,每天操練警醒,忠於國家領袖,凡是以國以黨為需要為重,精簡生活,老百姓呢? 則是以民生需要為重,每天變化自己的目標,沒人管你,閑散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多采多姿的生活,所以有的基督徒是在當兵,有的基督徒是在當老百姓。

"凡事亨通既可成為祝福,又能成為咒詛。對信從神的人,亨通可能是祝福的徵兆,但也帶來道德和靈性衰退的潛在危機。"

兒子問:早上為什麼要刷牙,反正一刷完又要吃早餐了,不是一樣嗎?
我說: 那你可以不用刷,但是你吃飯的那個碗我也不幫你洗,反正下次還要吃,就不用洗了。
兒子: 媽媽你好mean喔!

早上在想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當她的太太撒拉真是蠻淒涼的,先生出賣你兩次,因為怕死假裝不是妳丈夫是你哥哥,讓你自己被別人帶去皇宮中當老婆,面對困難和危險時,兩次棄你而去的先生,她是什麼心情呢? 如果是現在,婚姻就大有危機了,而且他還是以色列的始祖,多國之父,這樣看來,我們都大有潛能了。我是曾在神賜的開眼異象中,看過那個亞伯拉罕所在的曠野,我們也都可能有像亞伯拉罕的毛病,在壓力下就會討好別人,還好有神一直的保護和堅固,最後還能獻上以撒變成信心偉人,那時候他也沒有聖經讀,神卻稱他為朋友,不是挺奇妙的麼!

從小就喜歡國父孫中山的我,很高興看到教會有辛亥革命百年展,每次看見孫中山的遺像,就像看見自己父親一樣的親切,後來才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這些革命烈士的言行深深的影響著我的心,信主後就想起中華民國是基督徒所建立的,難怪有神的祝福在其中。

原來在聖經裡面的死亡,都是表示斷絕關係,就好像亞當犯了罪,死就臨到他,在我們生命中有多少人都死亡了呢? 神的憐憫淹沒了人的過犯。
And ye shall know that I am the LORD, when I have opened your graves, O my people, and brought you up out of your graves,我 的 民 哪 、 我 開 你 們 的 墳 墓 、 使 你 們 從 墳 墓 中 出 來 、 你 們 就 知 道 我 是 耶 和 華 。 Ezekiel 37:13

Another parable put he forth unto them, saying,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likened unto a man which sowed good seed in his field: But while men slept, his enemy came and sowed tares among the wheat, and went his way. Let both grow together until the harvest: and in the time of harvest I will say to the reapers, Gather ye together first the tares, and bind them in bundles to burn them: but gather the wheat into my barn.耶 穌 又 設 個 比 喻 對 他 們 說 、 天 國 好 像 人 撒 好 種 在 田 裡 . 及 至 人 睡 覺 的 時 候 、 有 仇 敵 來 、 將 稗 子 撒 在 麥 子 裡 、 就 走 了 。 容 這 兩 樣 一 齊 長 、 等 著 收 割 . 當 收 割 的 時 候 、 我 要 對 收 割 的 人 說 、 先 將 稗 子 薅 出 來 、 捆 成 捆 、 留 著 燒 . 惟 有 麥 子 、 要 收 在 倉 裡 。Matthew 13:24-25,30

看見一片田地,當神一直用恩典和愛在我們心裡種好種的時候,仇敵也在另一邊利用艱難和過去的傷害種下壞的種子,但是神收割的時候到了,祂正在啟動生命的轉輪,進入記憶的每個房間,點亮我們生命陰暗的角落,那些仇敵曾經種下椑子之處,只要一轉眼,椑子就被捆成捆,用火燒盡了。表示神正煉淨祂的百姓,將那些多年來天國的好種恢復在人的心中,看見一顆顆受傷的心,父神的哀傷和憐憫臨到,一些人所失望的骸骨都要起來,並且成為極大的軍隊。

把自己剪成一個心形的葉子
剛剛好,放進你心的空缺
讓它醫治你的傷,填滿你的沮喪
我知道你心流的每一滴血,
你眼出的每一顆淚珠,
都存放在我的皮袋裡,
化成一顆顆晶瑩的珍珠,
點亮在美麗的星空,
在我宇宙般浩瀚的胸懷裡,
你的夢想甦醒,希望的火箭點燃
⋯⋯劃破長黑的夜空,我們在火花中相許
你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
穿越千年的時空,我來尋找你,
你是我賜給愛子的產業,
我愛的印記遮蓋你身,
如雪容貌放光映你面,
我的嘆息劃過你耳邊,
我們的愛矗立在約定的海邊
你的淚如同清澈的溪水
洗淨的是金色的名牌
那名字無人知道,只你知道
此愛天下無雙,此情永誌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