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ken, O daughter, and consider, and incline thine ear; forget also thine own people, and thy father's house;
女 子 阿 、 你 要 聽 、 要 想 、 要 側 耳 而 聽 . 不 要 記 念 你 的 民 、 和 你 的 父 家 .

And of Joseph he said, Blessed of the LORD be his land, for the precious things of heaven, for the dew, and for the deep that coucheth beneath, And for the precious fruits brought forth by the sun, and for the precious things put forth by the moon, And for the chief things of the ancient mountains, and for the precious things of the lasting hills, And for the precious things of the earth and fulness thereof, and for the good will of him that dwelt in the bush: let the blessing come upon the head of Joseph, and upon the top of the head of him that was separated from his brethren. Deuteronomy 33:13-16
論 約 瑟 說 、 願 他 的 地 蒙 耶 和 華 賜 福 、 得 天 上 的 寶 物 、 甘 露 、 以 及 地 裡 所 藏 的 泉 水 . 得 太 陽 所 曬 熟 的 美 果 、 月 亮 所 養 成 的 寶 物 . 得 上 古 之 山 的 至 寶 、 永 世 之 嶺 的 寶 物 . 得 地 和 其 中 所 充 滿 的 寶 物 、 並 住 荊 棘 中 上 主 的 喜 悅 . 願 這 些 福 都 歸 於 約 瑟 的 頭 上 、 歸 於 那 與 弟 兄 迥 別 之 人 的 頂 上 。

每一天生活中,各種資訊知識都在轟炸著我們,包括我們所見到的每一個人,好像每一種知識都非聽不可,惟有神的話和聖靈的帶領,可以讓我們不偏不倚走在天父的光中,我想到基督耶穌的影響力,就跟世人的影響力不相同,耶穌常常說一些話讓群眾有些散去了,祂的目的是帶人進入永生的道路,世界的王卻是要要帶出更大的成功和名利,魔鬼就帶耶穌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和萬國的榮華指給他看,耶穌說,撒旦退去吧! 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祂。

神在大範圍的地區所做的工作都是接起來的,神要復興臨到每一個教會,關鍵在於我們有多渴慕和附上禱告的代價,鼓勵大家來參加琴與金香爐和早晨的晨禱會,當神的復興臨到,你不會只想要一點點,你想要全然得著,一起來禱告尋求神的面,祂是樂於施恩的,讓我們是預備好燈裡有油的童女,5:30~7:00 平安禱告中心。

得著一個可以在他面前作自己的朋友就像得著稀世珍寶一樣。

眾多的患難和爭戰所圍繞的中心就是一個神蹟。為艱難讚美神,有多大的難處,就有多大的收穫。神所揀選的,祂就親自保護。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

多少次被所謂的真實所愚弄,主的話就是真實。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過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要對抗三十幾年的習慣思維,就像對抗地心引力,感謝神! 常藉著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要跟從生命,不跟從身分。你們要進窄門 ,因為引到滅亡 、那門是寬的 、路是大的 、進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 、那門是窄的 、路是小的 、找著的人也少 。

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早晨領受主愛的甘甜和偉大,好像坐在天上父神懷抱中,琴與爐跟姐妹們一起禱告時,手張開翅膀狀,就聽到姐妹禱告以馬內利的翅膀,異象中看見一個器皿被一雙大手拿著布潔淨擦拭,神在預備我們要做神蹟的器皿,天使天軍天堂向我敞開,雲彩圍繞著我們,父神說:看哪! 我將一切都更新了,許多人脫下髒衣服,換上潔白的新衣服,我們在寶座前敬拜神,長老拿著金香爐在呈我們的香,我是神的孩子,從亙古以前就認識祂,我是從祂生的,我要回家,還要接人回家吧!神說醫治的key word就是憐憫,需要浸泡在神的憐憫和愛中,才能成為神蹟的器皿,看見耶穌在為門徒們洗腳,我說:主阿,你不可洗我的腳。因為是如此不配,還有若非禁食禱告,這一類的鬼總不出來,醫治要速速的發明出來這一句話在迴響著。

不知是誰在幫我禱告,四點鐘聽到禱告的聲音就醒了,感謝神! 上次也是聽到一個女生在幫我禱告的聲音,醒來就哭了,很感動!
"You are the light of the world. A town built on a hill cannot be hidden. Neither do people light a lamp and put it under a bowl. Instead they put it on its stand, and it gives light to everyone in the house."
(Matthew 5:14-15)

But the sense of my letter was that if a brother had the name of being one who went after the desires of the flesh, or had the desire for other people's property, or was in the way of using violent language, or being the worse for drink, or took by force what was not his, you might not keep company with such a one, or take food with him. 但 如 今 我 寫 信 給 你 們 說 、 若 有 稱 為 弟 兄 、 是 行 淫 亂 的 、 或 貪 婪 的 、 或 拜 偶 像 的 、 或 辱 罵 的 、 或 醉 酒 的 、 或 勒 索 的 . 這 樣 的 人 不 可 與 他 相 交 . 就 是 與 他 喫 飯 都 不 可 。 1 Corinthians 5:11

院子裡, 兩小孩發現浣熊蹤跡, 四目相對, 估計之前兩隻小貓是被它吃掉的, 不要跟我說貓媽媽吃掉的, 太可怕了, 不想聽這種可能性.恐怕它又挖了一 個洞住在家旁邊.

內在醫治是很重要的,就好像治樹根的病,如果只是表面的要求和聽道,許多人的行為還是沒辦法改變,只有從裡面的人得醫治,外面的表現也才能改善,但是內在醫治也不是一兩場特會能完成的,講員種下種子和activate功能,還要靠每天心思意念的矯正,定意跟從神的帶領,和遵守神的道,時時禱告,神必定親自完成祂手的工作。讚美神!

今天聽李恕信博士分享他的婚姻路, 在他失業和經濟最窘迫的時候, 先生跟他離婚, 卻在他重新就業和當上大學院長的時候認識現在的新丈夫, 當他不停分享新丈夫的優點的時候, 我感到文化和經濟背景的差異, 使他能夠愛現在的外國丈夫, 但是每個人的功課都是量身訂做的, 許多的人還正在婚姻中掙扎, 唯一不變就是倚靠神, 不管高山低谷, 耶和華神必領我們度過, 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耶穌基督裡*^_^*讚美神! 祂又再一次讓我們看見祂是化咒詛為祝福的神

今天跟一個姊妹談到作老闆和合夥的經驗, 他說許多人可以共患難, 苦日子可以一起走過, 等到做了老闆和賺了許多錢, 就不能同甘甜, 反而拆夥了, 金錢和功成名就使人變質了, 許多的夫妻也是一樣, 其實人的心都是不斷改變的, 唯有神的愛永不改變, 神是信實的, 在功利的社會中, 除了我們是否對人有用之外, 許多在主裡能夠多年不變的友情和愛真是令人動容, 但也真是神的恩典.有多少的人維持起初原有的呢? 單純就是一種福氣

凡事相信, 凡事包容, 凡事忍耐, 神的恩典夠我們用!

帶兒子參加禱告會,因為近來他和女兒被禱告的時候,都喊說好熱好熱,神的靈也都能充滿孩子,讓小孩子到耶穌這裡來,回家的路上,看到車牌RAM1688,心裏真的很開心,真好的車牌,對我而言就是表示耶穌,以馬內利的神。

But we are bound to give thanks alway to God for you, brethren beloved of the Lord, because God hath from the beginning chosen you to salvation through sanctification of the Spirit and belief of the truth:主 所 愛 的 弟 兄 們 哪 、 我 們 本 該 常 為 你 們 感 謝   神 . 因 為 他 從 起 初 揀 選 了 你 們 、 叫 你 們 因 信 真 道 、 又 被 聖 靈 感 動 成 為 聖 潔 、 能 以 得 救 。 2 Thessalonians 2:13

He is despised and rejected of men; a man of sorrows, and acquainted with grief: and we hid as it were our faces from him; he was despised, and we esteemed him not. Surely he hath borne our griefs, and carried our sorrows: yet we did esteem him stricken, smitten of God, and afflicted. 他 被 藐 視 、 被 人 厭 棄 、 多 受 痛 苦 、 常 經 憂 患 。 他 被 藐 視 、 好 像 被 人 掩 面 不 看 的 一 樣 . 我 們 也 不 尊 重 他 。他 誠 然 擔 當 我 們 的 憂 患 、 背 負 我 們 的 痛 苦 . 我 們 卻 以 為 他 受 責 罰 、 被   神 擊 打 苦 待 了 。

He shall see of the travail of his soul, and shall be satisfied: by his knowledge shall my righteous servant justify many; for he shall bear their iniquities. Therefore will I divide him a portion with the great, and he shall divide the spoil with the strong; because he hath poured out his soul unto death: and he was numbered with the transgressors; and he bare the sin of many, and made intercession for the transgressors. 他 必 看 見 自 己 勞 苦 的 功 效 、 便 心 滿 意 足 . 有 許 多 人 、 因 認 識 我 的 義 僕 得 稱 為 義 . 並 且 他 要 擔 當 他 們 的 罪 孽 。 所 以 我 要 使 他 與 位 大 的 同 分 、 與 強 盛 的 均 分 擄 物 . 因 為 他 將 命 傾 倒 、 以 致 於 死 . 他 也 被 列 在 罪 犯 之 中 . 他 卻 擔 當 多 人 的 罪 、 又 為 罪 犯 代 求 。 Isaiah 53;11-12 原來如此啊! 早晨看見耶穌連來追捕祂的兵丁都醫治,被神的愛感動,耶穌耶穌,你是榮美的救主。7月18日 11: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