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8 照片 001 照片 002 照片 003 照片 004 照片 005 照片 006 照片 007

But if you have bitter envy in your heart and the desire to get the better of others, have no pride in this, talking falsely against what is true. This wisdom is not from heaven, but is of the earth and the flesh and the Evil One. For where envy is, and the desire to get the better of others, there is no order, but every sort of evil-doing. But the wisdom which is from heaven is first holy, then gentle, readily giving way in argument, full of peace and mercy and good works, not doubting, not seeming other than it is. And the fruit of righteousness is planted in peace for those who make peace. James 3:14-18

On him who has mercy you will have mercy; to the upright you will be upright; He who is holy will see that you are holy; but to the man whose way is not straight you will be a hard judge. 慈 愛 的 人 、 你 以 慈 愛 待 他 . 完 全 的 人 、 你 以 完 全 待 他 。 清 潔 的 人 、 你 以 清 潔 待 他 . 乖 僻 的 人 、 你 以 彎 曲 待 他 。 Psalms 18:25-26

Arise, shine; for thy light is come, and the glory of the LORD is risen upon thee. 興 起 發 光 . 因 為 你 的 光 已 經 來 到 、 耶 和 華 的 榮 耀 發 現 照 耀 你 . Isaiah 60:1

在末後的日子,神要釋放前所未有的奧秘啟示,前所未有的使徒時代教會的屬靈能力,在這一世代的戰士是有福的,我們的孩子會更大的經歷神和為神所用,超越從前的世代,我彷彿看見神子站立在神寶座的右邊。

I have made a comparison of you, O my love, to a horse in Pharaoh's carriages.我 的 佳 偶 、 我 將 你 比 法 老 車 上 套 的 駿 馬 。

今天在家附近山上,看到一群馬出來吃草,景象很美麗,好像小時候的夢實現了,可以在這樣的環境生活,真感謝神!

親愛的,你真的愛主嗎? 愛是經過測試的,當一切順利的時候我們很容易愛祂,當艱難困苦和試煉臨到的時候,你一樣愛祂嗎? 王像是一個億萬富翁,祂要測試祂的每一個新婦,是真心的要祂,還是要祂億萬的家世,那些通過測試的有福了,神要將所有一切的美好豐富,與他共享。不是我們愛祂,是祂揀選了我們先愛了我們。

基督徒最大的呼召就是來愛主,愛是一種關係,愛是渴望成全對方的心意,不是一種功能性的供應而已,你每一次來到父面前,都是長長的禮物清單嗎? 神渴望我們回應祂的愛,做祂的朋友,回到創世以前,祂創造亞當和一切萬物,賜給他一切管理的權利和能力,只是為了與人分享同住,分享祂的榮耀,尊貴,權柄,能力。祂把祂的心和愛子給你,你用什麼回應祂的愛呢? 你們要用的這許多東西,在尚未祈求已先,你們的父已經知道了。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你的名被尊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生命中經歷的艱難時期,好比是十字架的錨,沉沉的拋在海中,使我們的生命有繫帶緊緊的連於神,如果都沒有的話,一遇榮華富貴就浮起來了,世俗的享樂就像海上的泡沫,隨波逐流轉眼即逝。

你永遠只能教給別人的都是你已經完成的人生功課,你只能教你已經克服和學會的經驗,其他的連自己也不知道在教什麼。

多年來的考試訓練,使我們做學生的習慣找一個標準答案,好像因為太倚賴權威,反而失去了自己思考的能力,有一次聽到講員說,當他在台灣講道的時候,他看到每一個亞洲學生都不停地抄筆記,不停地用筆記型電腦抄筆記,筆記是抄的很完美,但是他要學生放下一切的工作,就是站起來一起練習,因為許多神的知識不是在頭腦裡的累積,那些反而會成為我們的障礙,而是要找到一種適合自己使用的方法,來運用它,有聽過人說,現在訓練出來的學生無法符合企業的需要,因為他們的知識是平面的,很會考試和讀書的學生,做起事來並不等同他知識的程度,企業反而要花一筆錢重新訓練這些員工,給他魚吃,不如教他捕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