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0 照片 011 照片 012 照片 013 照片 014 照片 015 照片 016 照片 017 照片 018 照片 019

And he said, Now I see heaven open, and the Son of man at the right hand of God. 就 說 、 我 看 見 天 開 了 、 人 子 站 在   神 的 右 邊 。 Acts 7:56

Jesus, answering, said to them, This is to do the work of God: to have faith in him whom God has sent. 耶 穌 回 答 說 、 信   神 所 差 來 的 、 這 就 是 作   神 的 工 。 John 6:29

Said to him, Go quickly and say to this young man, Jerusalem will be an unwalled town, because of the great number of men and cattle in her. For I, says the Lord, will be a wall of fire round about her, and I will be the glory inside her. 對 他 說 、 你 跑 去 告 訴 那 少 年 人 、 說 、 耶 路 撒 冷 必 有 人 居 住 、 好 像 無 城 牆 的 鄉 村 、 因 為 人 民 和 牲 畜 甚 多 。 耶 和 華 說 、 我 要 作 耶 路 撒 冷 四 圍 的 火 城 、 並 要 作 其 中 的 榮 耀 Zechariah 2:4-5

每次生命中有失去,就有得著,神總是用更好的人或事來取代,所以不用傷心已失去的,還有更好的福氣在前方。我再也不要把快樂的權利交給別人掌握,我可以從神得著源源不絕的喜樂。

My value is neither on my husband nor kids.
My value is not on the work of my hand.
My value is based on the word of my God.
I am a woman in God.

特別要為沒有母親的人禱告,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那沒有母親的,比有母親的得到更多的愛,神必賜加倍的恩典擴張你的生命,成為多人的祝福,結果子更多更豐盛。奉耶穌基督寶貴的名,阿們!

我們家小乖問我,有母親節,有父親節,怎麼沒有小孩節,是啊! 兒童節都消失好久了,好像不太公平喔!
Every day is Mother's Day to me! Thanks God!

這是變形金剛異夢成就的季節,自從領受 "我打一個噴涕,就會改變屬靈空氣"的預言後,就老是打噴涕,算是為主打噴涕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ZsJQWSOJ1g&feature=relmfu

曾經經歷這些劬勞式和呻吟式代求,還有許多站在破口的代禱,讓我們一同進入為美國台灣以色列的認同性悔改代禱。生過很多孩子耶!

Praise God Almighty! I am the most dear in His eyes, I am the Isreal, I am Jerusalem.
You've been crowned with favor. God has already equipped and empowered you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Rest in that today!

We ought to obey God rather than men. 順 從   神 、 不 順 從 人 、 是 應 當 的 。Acts 5:29

他們說: 你為什麼信的那麼迷,妳是宗教狂熱嗎? 如果你真知道祂,真認識祂,祂的愛把你從地獄帶到天堂,祂用美物使你知足,祂醫治你一切疾病,祂將上好的袍子穿在你身上,將戒子戴在你手上,祂洗去你一切羞辱貧窮,祂把你判死刑的報告改寫成神的兒子,如果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一個人,做到以上的每一項,我就要一生報恩了,而主耶穌,祂不只做到,還更多的施恩,我怎能不迷不愛祂呢?

He who gives honour to you gives honour to me; and he who gives honour to me gives honour to him who sent me. He who gives honour to a prophet, in the name of a prophet, will be given a prophet's reward; and he who gives honour to an upright man, in the name of an upright man, will be given an upright man's reward. 人 接 待 你 們 、 就 是 接 待 我 . 接 待 我 、 就 是 接 待 那 差 我 來 的 。 人 因 為 先 知 的 名 接 待 先 知 、 必 得 先 知 所 得 的 賞 賜 、 人 因 為 義 人 的 名 接 待 義 人 、 必 得 義 人 所 得 的 賞 賜 。 Mathew 10:40-41

O send out your light and your true word; let them be my guide: let them take me to your holy hill, and to your tents. Then I will go up to the altar of God, to the God of my joy; I will be glad and give praise to you on an instrument of music, O God, my God. 求 你 發 出 你 的 亮 光 和 真 實 、 好 引 導 我 、 帶 我 到 你 的 聖 山 、 到 你 的 居 所 。 我 就 走 到   神 的 祭 壇 、 到 我 最 喜 樂 的   神 那 裡 .   神 阿 、 我 的   神 、 我 要 彈 琴 稱 讚 你 。 Psalms 43:3-4

"上帝的能力從極微小之處開始,成就在最大之處,超乎人的想像,如嚴冬花開般的奇蹟。" 趙鏞基牧師

For this reason, as we are circled by so great a cloud of witnesses, putting off every weight, and the sin into which we come so readily, let us keep on running in the way which is marked out for us, 我 們 既 有 這 許 多 的 見 證 人 、 如 同 雲 彩 圍 著 我 們 、 就 當 放 下 各 樣 的 重 擔 、 脫 去 容 易 纏 累 我 們 的 罪 、 存 心 忍 耐 、 奔 那 擺 在 我 們 前 頭 的 路 程 、 Hebrews 12:1

如果是主耶穌,祂會怎麼做呢?

"在以西結書裡面,守望者的工作是與屬靈或道德事物有關,而不是指對付肉身的敵人。猶大真正的敵人,並非巴比倫或亞述,或是其他的仇敵,她真正的敵人就在猶大當中;道德腐敗的危險是歷歷在目的。之所以要人們負起責任的理由,是因為他們讓自己處在危險之中。" 以西結的領導學"

想起這幾年一直睡沙發,直到林書豪出現為止,我也才搬回床上睡了,我想神要興起一個人,必帶領人為他認同性代求,可是一般人和家人實在很難理解,就連自己有時都要控告自己,還好神的多次拯救,祂的恩典夠我們用。求神賜下憂傷痛悔的心,澆灌為美國中國台灣以色列代求的靈。

愛神和愛人是有順序的,第一是先要愛神,才能正確的愛人,有的人一昧的愛人,超過愛神,或是像其他宗教的信徒,當順序反過來,就反受轄制,變成討好和拜偶像了,不但不能收到效果,卻變成姑息了,只有在神所訂的規則裡愛人,才能愛的好,才能有源源不絕的愛,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生命的牆被打破的人,容易越過那個人本身的責任去幫他負擔,是吃力不討好,也沒有果效的。

常常聽到許多姐妹的故事,發現生命需要建立一個Boundary,很多女人忍受超過他所應該承擔的,不管是言語暴力,不管是肢體暴力,還是用情緒和恐嚇操縱的家人,如果是一個很健康的人也還好,但是很多都是一個接著一個同樣的人和事,持續的發生,還有一些其他姐妹用宗教的律法繼續的捆綁當事人,要一個已經忍耐的人更加忍耐,忍耐本來是對的,但是當事人應該要先被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先被神的愛得著,先被生命醫治成為新造的人,不然這樣算是神的公義嗎? 神的智慧就是如此,祂為受屈的人申冤,釋放被擄的人,這個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已經被撒旦綑綁了十八年,難道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嗎?

Bethel Church 的core value 之一: "A controlling culture means you are motivated externally by the fear of others. A controlling culture has fear and punishment as its core value. We have a very empowering culture and work hard not to have a controlling culture. An empowering culture has honor and respect as it's core value. That means we will work hard to call out the destiny in you and empower you to reach your full potential."

The word of the Lord came to me, Ezekiel the priest, the son of Buzi, in the land of the Chaldaeans by the river Chebar; and the hand of the Lord was on me there. 在 迦 勒 底 人 之 地 、 迦 巴 魯 河 邊 、 耶 和 華 的 話 特 特 臨 到 布 西 的 兒 子 祭 司 以 西 結 . 耶 和 華 的 手 降 在 他 身 上 。 Now it came about in the thirtieth year, in the fourth month, on the fifth day of the month, while I was by the river Chebar among those who had been made prisoners, that the heavens were made open and I saw visions of God. 當 三 十 年 四 月 初 五 日 、 我 在 迦 巴 魯 河 邊 、 被 擄 的 人 中 、 天 就 開 了 、 得 見   神 的 異 象 。

還是有感動兒童中心一定要買桌椅,因為神要讓孩子們起來坐在位上,賜華冠給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神要加倍祝福他們。不能在地上查經和翻滾,何況那個地上都是我們踩來踩去的,每次看到他們跪在地上查經,我就很難過,他們或坐在聖經上,或踩在聖經上,我都感覺不對,我都幫他們黏過弄破的聖經,設想我們進到一個地方,歡迎我們的是地板,沒給我們設位子,我們感覺只是暫時呆一下而已吧! 我們的目的是要讓孩子安心呆下來,不是要讓他們跳來跳去,桌椅也都可以收起來的啊! 而且我看別家兒童中心有很多活動,也有桌椅,這是不相衝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