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吹雪 櫻吹雪1

花瓣紛飛吹似雪,我心遙望天國景,一朝聖靈翩然降,萬人更新得永生。

I am crucified with Christ: nevertheless I live; yet not I, but Christ liveth in me: and the life which I now live in the flesh I live by the faith of the Son of God, who loved me, and gave himself for me. 我 已 經 與 基 督 同 釘 十 字 架 . 現 在 活 著 的 、 不 再 是 我 、 乃 是 基 督 在 我 裡 面 活 著 . 並 且 我 如 今 在 肉 身 活 著 、 是 因 信   神 的 兒 子 而 活 、 他 是 愛 我 、 為 我 捨 己 。

So shall my word be that goeth forth out of my mouth: it shall not return unto me void, but it shall accomplish that which I please, and it shall prosper in the thing whereto I sent it. 我 口 所 出 的 話 、 也 必 如 此 、 決 不 徒 然 返 回 、 卻 要 成 就 我 所 喜 悅 的 、 在 我 發 他 去 成 就 的 事 上 〔 發 他 去 成 就 或 作 所 命 定 〕 必 然 亨 通 。

But God's strong base is unchanging, having this sign, The Lord has knowledge of those who are his: and, Let everyone by whom the name of the Lord is named be turned away from evil.

Saying, I have taken an oath by my name, says the Lord, because you have done this and have not kept back from me your dearly loved only son, That I will certainly give you my blessing, and your seed will be increased like the stars of heaven and the sand by the seaside; your seed will take the land of those who are against them;And your seed will be a blessing to all the nations of the earth, because you have done what I gave you orders to do.

There will be weeping and cries of sorrow when you see Abraham, Isaac, and Jacob, and all the prophets, in the kingdom of God, but you yourselves are shut outside. And they will come from the east and from the west, from the north and from the south, and take their places in the kingdom of God. And the last will be first, and the first will be last.你 們 要 看 見 亞 伯 拉 罕 、 以 撒 、 雅 各 、 和 眾 先 知 、 都 在   神 的 國 裡 、 你 們 卻 被 趕 到 外 面 . 在 那 裡 必 要 哀 哭 切 齒 了 。 從 東 、 從 西 、 從 南 、 從 北 、 將 有 人 來 、 在   神 的 國 裡 坐 席 。 只 是 有 在 後 的 將 要 在 前 . 有 在 前 的 將 要 在 後 。

全方位死過,也全方位能復活。這樣看來,更多方面的死其實是神的恩典。

上次聽一牧師分享,她每天都運動一小時,順便方言禱告,姐妹也說那個牧師跟十年前沒什麼分別,紅光滿面的,真是要好好培養鍛鍊自己的身體,才能更多更久的來服事神,畢竟是神所造的傑作啊!

http://www.deborahcompany.org/about-us/cindys-story/
感到神要大大使用婦女起來事奉,跟人談起要興起女性底波拉的領袖,才看到辛蒂的異象,心裡非常阿們!

感謝神今天雨下的小,因為要帶小朋友們去field trip,車上帶了兩個印度男生,還有一個亞裔女生,跟他們聊信仰,他們都說去廟裡,問他們知不知道耶穌的故事,孩子們都一知半解,跟他們一起禱告,希望小小的種子種下去,有一天能發芽。今天那個印度小孩,在車上一直喊God's Favor,喊了不下二十次,感謝神! 有時候我們自己就是雲裡霧裡,常常陷在自己的軟弱裡。主啊! 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早晨去超市,前一個人買了兩盒炸雞,結完帳往前一走,不小心絆倒,其中一盒炸雞馬上飛掉到地上,兩支掉出車外,正想說糟糕的時候,超市職員要他把兩盒放在旁邊購物車上,要他再去拿兩盒新的,所以馬上化咒詛為祝福了,美國對消費者權益的注重真是好,我上次在台灣光要拿一支拆過封的商品去換他牌的,就得跟老闆ㄠ到天黑,然後還要補錢再買貴一點的才行。

昨天跟孩子的門訓老師交通,聽她分享她的故事,傳道人的家庭其中的開創辛苦,神的保守和奇蹟供應,發現神使用我安慰了她,也使用她安慰了我,她說她能比較了解母親,也能從神的角度來諒解母親,這就是我們的神,祂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都得益處,這已經是屬不清多少次,人們跟我說他們終於能瞭解神的心意了,是啊!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許許多多的困難中,祂彰顯祂偉大的心,耶和華的心,是平安的意念。

You have gone up on high, taking your prisoners with you; you have taken offerings from men; the Lord God has taken his place on the seat of his power. 今天第一次有飄到好遠的地方的異象,好高好遠的地方,人都變好小。

我這個女兒有乃母之風的樣子,爸爸說沒有要幫她辦生日party,她竟然自己畫了幾張邀請卡,自己寫上地址時間,就發給同學,看她這麼認真有信心的份上,我就只好配合演出一下囉! 還是挺佩服她的,從小就特別勇敢又神經大條。祝福她以後也成為像St. Patrick一樣為神開創局面引進復興的僕人。

今天在一個教會撿到一個lost kid,跟家人走失,我看著她看她眼淚開始落下,站在牆角哭泣,讓我想起失落的靈魂,沒有天父,我們都會像迷路的小孩,好心疼。

And they said, The LORD commanded my lord to give the land for an inheritance by lot to the children of Israel: and my lord was commanded by the LORD to give the inheritance of Zelophehad our brother unto his daughters. Even as the LORD commanded Moses, so did the daughters of Zelophehad: Numbers 36:2,10
說 、 耶 和 華 曾 吩 咐 我 主 、 拈 鬮 分 地 給 以 色 列 人 為 業 、 我 主 也 受 了 耶 和 華 的 吩 咐 、 將 我 們 兄 弟 西 羅 非 哈 的 產 業 分 給 他 的 眾 女 兒 。耶 和 華 怎 樣 吩 咐 摩 西 、 西 羅 非 哈 的 眾 女 兒 就 怎 樣 行 。

星期三禱告會時看見一道金色的瀑布從左邊流下,接著一道道的閃電,閃的我震憾不已,神要大開西門,拯救和釋放之門,要請更多人來到神的國坐席,大收割的日子舉目可見了,那些生活安穩自在的反而沒法得著,瘸腿的瞎眼的稅吏和罪人,先進神的國。所以我們要在屬靈裡有眼光有能力,才能成為這些人的幫助。求神預備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