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春天輕輕的爬上枝頭,新生的嫩芽冒出白白小角,你身穿紫色的紗衣,長長的袖裙飄逸迴旋,你走進了我的花園中,拿起土鏟你栽植,你拔去,你也灌溉,將所有的冬天和枯黃摘去,煥然一新的氣息拂過,信鴿捎來想念的信息,青翠的山峰靜靜的躺臥在淡藍的云空中,愛你的心,永誌不渝。

靈魂,輕盈如羽,流動如水,無邪如稚子,回應恩典的流動,如飄逸的汽球。

奧古斯丁: 祂創造你,不曾需要你的幫助,卻不會在沒有你的合作下,拯救你。

節錄自 ' The Hound of Heaven' by Francis Thompson

我逃避祂,日日夜夜;

我逃避祂,歲歲年年;

我逃避祂,心煩意亂思緒遠離;

在淒迷的眼淚裡我躲避祂的面,

也在笑聲洋溢的背後。

我急著攀登希望的遠景;

卻快速地墜落巨大的黑暗、恐懼環繞的深淵。

祂強勁的腳步緊緊追隨我,

不慌不亂,沉穩鎮定,

謹慎的腳步,莊嚴而急促,

在節奏中-----------有聲音

比那腳步更加急促,這樣對我說------------------

"你若背離我,萬有也將背離你。"

趕報告,涓涓的泉源滴進我們的靈魂中,平安的芬芳充滿在桌前,在一杯茗茶的熱流溫度裡面,我們的生命從剎那化為永恆。主是平安,感謝神!

在黑暗中堅持放光,在汙濁中堅持清潔,在絕望中堅持仰望,在無助中堅持禱告,在逆境中堅持高飛,在失去中堅持感謝,在悲傷中堅持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