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夢很有趣,夢見跟牧師要去宣教,然後一行人帶著一堆行李出發,然後途中要坐一個遊樂器材,圓形黑色雜著銀色金屬做的,可以坐很多人,像太空模擬器只是是圓形的很大,沒有坐滿還蠻空的,我們要坐的時候不知道遊樂器會怎樣轉,結果一大堆行李和紙張眼鏡雜物,都放在附近平台,坐上去以後就很神奇,開始像變形金剛一樣變形,上空還是開放的,原來坐的位置都換方位了,好像你以為坐的位置一啟動以後,都轉方向了,所有的行李紙張眼鏡都旋轉掉了滿空中滿地,聽見牧師叫我,還有另一牧師,大家都沒有預想到,所以一陣驚異,後來總算停了,結果我開始在滿地雜物中找眼鏡,找到一副很像我的眼鏡,但是已經破壞不能用了,又找到很多人的眼鏡,心想沒眼鏡了怎麼辦,但是心裡還滿興奮的,然後就想神肯定要醫治我的眼睛,就開始憑信心看東西,開始聚焦定睛,就發現詳細的地方看比較清楚了,過程很多東西都吹走壞掉了,然後看見走到像大堂前的空地,有兩三個姐妹從左後方走上前來被服事,也有一個預備服事的姐妹從左後方走向她,而且還要先確定是她,夢裡那個姐妹先跟她交談作確認身分,然後跟她說祝福的話語,直覺知道被服事的人是一個佛教徒,像哥尼流一樣的感覺,雖然從未進過教會,原來是各國中行義敬畏神的人,神都悅那,所以要祝福她,醒來好像有新頭腦的感動,新的mind set ,心中出現的經文是賽43:18-19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你 們 不 要 記 念 從 前 的 事 、 也 不 要 思 想 古 時 的 事 。看 哪 、 我 要 作 一 件 新 事 、 如 今 要 發 現 、 你 們 豈 不 知 道 麼 . 我 必 在 曠 野 開 道 路 、 在 沙 漠 開 江 河 。 " 對那個飛行器就出現一句話,弗3:20 " 神 能 照 著 運 行 在 我 們 心 裡 的 大 力 、 充 充 足 足 的 成 就 一 切 超 過 我 們 所 求 所 想 的 . "

從小就有在人的靈裡和身體分離的經驗,知道人的肉身和靈魂是兩個不同的東西,跟人談話到一種寂靜的狀態,靈魂裡面人的意識和情感就分離出來,好像在另一個空間跟人說話,站在旁邊看自己,以前是一種困擾,因為靈魂和身體好像指揮挺與無敵鐵金剛的關係,但是自己卻不會操控這個身體,現在卻可以常常經歷神的真實,感謝神!

這屬天、深情的靜觀之火,這焚燃之火,這大愛的火焰和創傷,燃燒著的愛,這屬天愛火。

你的笑聲仍在風中迴響,我們在田野嬉戲像兩個不知世事的孩子,一張從天而降的試卷紙改變了我們的命運,你的猶豫害怕密密麻麻的寫滿試題,衣襟上面沾滿你的淚痕和血,我在屬天深情的愛火中焚燒,這熾熱的火燄和創傷成為我的解答,我伸手想抓住你離開鋪天的黑暗,卻經不起潮水的撥弄,我們就在風雨中失去了音訊,只是曾經無悔的愛和深情,都埋藏在記憶的寶盒,一直走到天與地的盡頭,在那裡,我們的笑聲仍在風中飛舞,因祂活著,祂的信實永不改變。
~獻給成長過程中的朋友。

與大家分享一個異象: 在幫一個姐妹禱告的時候,看見我們身上的創傷之處都變成一個一個亮麗的洞,從這些洞中射出耀眼的光線,好光采美麗,與大家共勉。還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孩子,有的孩子哭泣不肯受安慰,有的孩子低著頭,看見神的手撥著這些孩子的頭髮,捧著他們的臉,對他們說安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