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利米书 17:7-8
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

覺得你的困難太大了嗎? 放心,神醫治感冒和醫治癌症用的力量都是一樣多的,祂是使死人復活的神,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剛剛跟小乖老師開完會,老師重感冒,幫她禱告完,看她的臉變光亮,感謝神!Thanks god that in parent teaching conference, I prayed for my daughter's teacher. She feels better now.

去到漁人碼頭,在馬路上突然遇到一個路倒的路人還帶了一隻狗,看路人急幫他打911,我就走上前去,蹲在路邊為他禱告,方言禱告一陣,他就有張開眼睛,不過也不知他是怎樣,滿頭都是汗,就來了一個男人,說他是醫生,確認一下他是否清醒,人家以為我跟他是一起的朋友,我說我只是幫他禱告,不認識他,他就漸漸恢復要起來,旁邊的人都勸他不要動,等警消都來了,好像他還是站不穩,就被擔架抬走了。願神賜福給他。想起上次為路邊狗禱告後復活的經歷來,今早又為家裡癌症的弟兄禱告,看他傷心的哭,感覺人們真需要主,這個世界真需要神的手醫治,聖靈和新婦都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小乖妹妹出生的時候,小寶哥哥感到被冷落,加上月子完又聽了母親的建議,把孩子送走去台灣,以前沒信主軟弱沒法不聽從她,母親還要我在機場躲起來,不讓我被孩子看見因為怕孩子在飛機上哭鬧,也不用提給孩子說明解釋都沒有,二歲的小寶就被硬生的送走了,送走以後我卻天天想念哭泣,到台灣小寶又被送婆家,過了三個月請公婆把小寶送回來,可以想像孩子的心理所以他就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認回這個環境,他一定以為我不要他了,我當時也是心情很難過,回來以後小寶就跟小乖相處問題很大,常常我一不注意小乖就被打了,我把他的座椅放到palypen裡面去,桌子上面去,漸漸長大信主以後跟小寶道歉帶著小寶作醫治,小寶知道自己以前做的以後,他有些都忘記了,竟然特別疼他的妹妹,變成一個好哥哥,常常愛護幫助他妹妹,現在反而妹妹欺負耍賴哥哥,哥哥教妹妹功課,妹妹崇拜信任哥哥超過我們,兩個人總有說不完的話,如膠似漆,每當人家問你兩個孩子為什麼感情這麼好,怎麼教的? 我總是對神充滿感恩,因為都是祂奇妙的手作的,使咒詛成為祝福的神!

神真是垂聽禱告的神! 以感恩的心開始看見祂要一步步成就祂的應許!
中國教會興起的時刻到了,神的身體將要合一,中國人要接下福音的棒子,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多年的心願將會實現。
可以看見戴冕恩牧師本人太好了。

耶 This is what the LORD says: "In the time of my favor I will answer you, and in the day of salvation I will help you; I will keep you and will make you to be a covenant for the people, to restore the land and to reassign its desolate inheritances, Isaiah 49:8和華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作約〕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

Praise be to the LORD, who has not let us be torn by their teeth. We have escaped like a bird out of the fowler's snare; the snare has been broken, and we have escaped. Our help is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the Maker of heaven and earth.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他沒有把我們當野食交給他們吞喫。〔原文作牙齒〕我們好像雀鳥從捕鳥人的網羅裡逃脫.網羅破裂、我們逃脫了。我們得幫助、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華的名。 詩篇 124:6-8

My God sent his angel, and he shut the mouths of the lions. They have not hurt me, because I was found innocent in his sight. Nor have I ever done any wrong before you, O king. 我的 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 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 Daniel 6:22

You cannot work on other people’s problems if they do not know that they have a problem. You cannot try to change someone from the outside if they do not have the heart to change on the inside.
Repentance—the ability to change—is a gift from God.

In fact, everyone who wants to live a godly life in Christ Jesus will be persecuted, while evil men and impostors will go from bad to worse, deceiving and being deceived. 2 Timothy 3:12-13

God is fighting for me, push back the darkness, lighting up the kingdom, that cannot be shaken. In the name of Jesus, enemy's defeated, I will shout it out. Christ revealed, and I am healed in Jesus name.

不要為那些看不出妳價值的人難過,耶和華看人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祂的公義必然彰顯,祂的右手滿有權能,祂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都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昨天Pastor Quoc Nguyen說老是看到鐘11:34,我個人是常常看到2:22,11:11,4:44, 3:33的數字,神是奧祕的神,有時藉著數字說話,上次我們在課堂學習將神的數字翻找查經,找到神要對我們說的話,也很棒哦!Heard pastor Quoc Nguyen said he usually saw the number 11:34 on clock. However I often saw number11:11, 2:22, 3:33, 4:44. God is mystery. Last time we learned to find the bible verse that God want to tell us in prophetic class. That's so great!

通常三個數字一起,對我是聯合和與神一致的意思,因為三位一體真神,三層天,三是屬天的單位,二是分別和見證人的數字,分別為聖和做神見證的意思,神喊亞伯拉罕和撒母耳都是叫兩聲,四是表明國度和地土,像四方四風,四是表明區域性的單位,11對我是末世和最後階段的提醒,我幾乎每天都會在11點11分注視鐘錶,神是始也是終,如同我的名字有後一樣,好像11月11日11點11分吹的號角,對我是神在啟示錄末世的號角已吹響。還有有時候是聖經經節的提醒,求問神是哪一本書,幾章幾節去翻找,印證神的呼召和揀選,有時候是詩篇,有時候是其他部書。

神是公義的,社會也需要公義,不是讓已經受迫害的人屈從受壓者或是對他更好,那樣對他的生命和社會公義沒有幫助。我是從小天天被罵笨的人,甚至我自己也接受這樣的想法很多年,但是耶穌不是這樣看人的價值,"耶穌自己就常常遭受來自仇敵的欺凌。包含在耶穌受難之前的審訊過程,一名差役用手掌打了他的臉。

但是,耶穌沒有在迫害者面前退卻,反而要求這名差役說明動手打人的原因。

耶穌教導我們,沒有人應該向欺凌或迫害妥協。我們應該把信仰付諸行動,堅決反對那些恐嚇逼迫我們的人,並且要求獲得公平的對待。"

For we through the Spirit wait for the hope of righteousness by faith. For in Jesus Christ neither circumcision availeth any thing, nor uncircumcision; but faith which worketh by love. 我 們 靠 著 聖 靈 、 憑 著 信 心 、 等 候 所 盼 望 的 義 。 原 來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 受 割 禮 不 受 割 禮 、 全 無 功 效 . 惟 獨 使 人 生 發 仁 愛 的 信 心 、 纔 有 功 效 。 Galatians 5:5-6

My lovely lovely kids' gift for me. My daughter even made a coupon book for me. My son made a picture frame to me. Praise God!

Got these prophetic words from God! In Jesus name, I declare every words will come true and activate in spiritual universe. It's all grace of God, not my righteousness but all His mercy. All glory to Him!

So that your giving may be in secret. Then your Father, who sees what is done in secret, will reward you.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作必在明處報答你〕 馬太福音 6:4

親愛的,天使從來不是圖畫中小孩或女人的形象,更不是邱比特那樣子的,聖經裡面的天使形象都是男子的形象,天使是神的所差遣的使者,我個人的經歷是比一般人還要高大,很威武的站在旁邊,大概有一個半人高,祂們腰間有束帶子,我是聽見祂的兵器和鈴鐺走動的時候在響,他們是奉差遣來為承受救恩的人效力的,加力量給我們,常常使我們靈裡被奮興,加恩膏給我們,晨禱或禱告會的時候,祂們時常來到與我們一同敬拜服事我們。

他們說我為耶穌癲狂了,但當你真真切切的知道耶穌為你而死,你已經無望的生命因祂重生的時候,每一分鐘的生命都像是從他手裡得來的,恨不得只為祂而活。祂因為愛我成了貧窮的,我們有哪一分的獻上是太多的呢? 即使失去一切我也永不後悔愛上祂,讓我們用眼淚濕祂的腳又用我們的頭髮擦乾。祂是我的拉波尼。

But God raised him from the dead, freeing him from the agony of death, because it was impossible for death to keep its hold on him.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Acts 2:24
Not that we are competent in ourselves to claim anything for ourselves, but our competence comes from God.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 神. 2 Corinthian 3:5
Though you have not seen him, you love him; and even though you do not see him now, you believe in him and are filled with an inexpressible and glorious joy,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 1 Peter 1:8

一個具有清潔、單純、而且穩定的心的人,是不會因從事許多工作而感到煩擾,因為他工作是為著榮耀上帝;他的內心平靜、悠閑,因為他不是為自己而做什麽事。

早晨禱告時,神感動我們為台灣禱告,看見神要將台灣汙穢的衣服脫去,穿上華美的衣服,穿上鞋和位份,要理順一切的逆毛,台灣要進入神的呼召和命定,站立在世界的舞台上,不再悲情,不再赤身,不再孤單,神要台灣回到父神愛的懷抱中,穿上祭司和先知的袍子,成為萬國的祝福,世界要看見台灣,不再是辛勤代工或卑微的形象,在神眼中的台灣是何等美麗,新形象的台灣產生了,感謝神。God called us to pray for Taiwan in the morning prayer meeting. I see God will take off the filthy clothes on Taiwan, and put on the rich garment. I heard it's the priest and prophetic garment. God will put on new shoes on Taiwan and rationalize everything inverse hair. Taiwan will be no more slavery, naked and loneness. Father's love will embrace Taiwan. In His eyes, Taiwan is so beautiful. He will give Taiwan a new image. Praise His name! Zechariah 3 vision and I got a dream last night. I think it's about Taiwan. 藍綠黨要合一為民,不再自私爭權奪利,因為在台灣面前有一條新路,要往外看,不再自家人絆腳,神要帶領台灣走進世界,走進位份,台灣是中國的明珠,前哨站,神對中國祝福和先知性預表在台灣,多年的隱藏和預備,要成為中國人的祝福。

我為美國禱告的時候,神用她來稱呼美國,神非常愛慕她,今天我看見台灣的土地像母親,神說她非常美麗,但是住在上面的人卻蒙著眼,看不見她的美麗,這兩個國家神都用她來形容,真的很特別~
When I pray for America, God use "She" to call America. I feel God love Her so much. Today I saw Taiwan is like a mother. God said She is very beautiful. But the people live on it still blind couldn't see her beauty. I feel so meaningful for God use "She" to indicate those two count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