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不再做我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我,耶和華卻要做我永遠的光,我神要為我的榮耀。

Today I have a great conference with 小寶's teacher. I know Jesus is there to help me and my kid. I am so proud of myself. I am more brave than I thought. 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my family goes, Jesus is there waiting for me. I believe Daniel will be mature afterward, he decide to be baptized. Praise the Lord!

耶穌為什麼對法利賽人那麼嚴厲呢? 照人看,法利賽人既行為高尚,又德高望重,怎麼會比鄉野粗俗還互相爭競的漁夫好呢? 神卻說他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裡面卻滿了勒索和邪惡,可見主耶穌,不是按照行為和外表判斷人,祂看那些表達真摯的漁夫比虛假的法利賽人更高貴,我也很奇怪,祂為什麼不能跟法利賽人作一下朋友,和發揮一下影響力,顯一些神蹟奇事給他們看呢?

有人以為說信心的話語,是只要說美好的願景,不可以說負面的的話,所以就隱藏真實的不好現狀,只要說好的就好了,可是那也是自己欺哄自己,凡是有謊言的地方就有仇敵的工作,真實的景況還是要說,只是說的時候要用神的眼光,有神的盼望在其中,符合神的話語和心意,不是把不好的部份藏起來,自己欺哄自己,God is truth。

It is better to trust in the LORD than to put confidence in man. It is better to trust in the LORD than to put confidence in princes. 投 靠 耶 和 華 、 強 似 倚 賴 人 。投 靠 耶 和 華 、 強 似 倚 賴 王 子 。Psalms 118:8-9
投靠神,就算多少人來都不用怕,屬神的人,只要一個,像亞伯拉罕或但以理約瑟,就夠翻轉城市和國家了。

覺得你的困難太大了嗎? 放心,神醫治感冒和醫治癌症用的力量都是一樣多的,祂是使死人復活的神,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撒母耳是聖經中一位與神關係深厚的先知,他從小就有能聽的耳,謙卑受教的心,他說他是不停止為百姓禱告,相信每一天所花費在禱告和親近默想神的時間必定很多個小時,所以他的話語能夠在以色列當中,沒有一句話落空的。雖說我們不是以時間長短來判斷與神的關係,但是與神關係要好,必定是在禱告上花費時間的。For the LORD will not forsake his people for his great name's sake: because it hath pleased the LORD to make you his people. Moreover as for me, God forbid that I should sin against the LORD in ceasing to pray for you: but I will teach you the good and the right way: 耶 和 華 既 喜 悅 選 你 們 作 他 的 子 民 、 就 必 因 他 的 大 名 不 撇 棄 你 們 。 至 於 我 、 斷 不 停 止 為 你 們 禱 告 、 以 致 得 罪 耶 和 華 . 我 必 以 善 道 正 路 指 教 你 們 。 1 Samuel 12:22-23

耶穌,其實在祂的世代中,就是一個社會改革家,一亇制度顛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