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神在對我們吹氣,莫名的電話被吹氣留言n通,也沒有來電顯示,昨天小組姐妹禱告吹生命氣息,聽到歌曲也在吹生命氣息,氣就是靈的一種表示,氣息進到人裡面,亞當就成為有靈的活人,氣息吹在骸骨上面,被殺的人就要活了。活的生命都有氣息,氣息就是生命也是靈,活物都有氣息,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神!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距離是不信任,沒有信任,就好像是在跟外星球的人溝通,又累又不得法,講也是白講,自己太有能力和聰明的人,沒辦法真實的倚靠神,自然也沒辦法將榮耀歸給神,對神有真實的信心,就活在超自然神蹟裡面,但是不信之人仍舊不信。所以耶穌基督在那信的人就為寶貴,在那不信的人只看見外表的結果不知道寶貴主自己,匠人所棄的石頭,成為房角頭塊的石頭。

有些人說的話,乍聽之下很舒服,也很符合世俗方法,但是時間久了就能顯出話語的價值,有些人說的話,乍聽之下不喜歡,卻是符合神的心意,原因在於一種人是看著人說話,照著現世的益處對你說話,另一種人,是看著神說話,照著你永生的益處對你說話,你想聽哪一種呢? 聖靈對人的帶領是獨特的,時刻聽見神的聲音是每一個基督徒一生的目標,活在眼見之中和活在神話語當中的人,其實連一個共通點也沒有,以掃最大的問題不是他有什麼不好,而是他對世俗的妥協態度,他活在現世的利益之上,不真看重神,神也祝福他使他得著許多屬世的資產,但是就僅止於此了,雅各被揀選也不是他有什麼好,只是他看重屬靈的產業和神自己,他的後裔成為以色列的12支派,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 }

最近剛得到一把新菜刀,非常鋒利,不用像以前費事拉來拉去,得到一種切割的新快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很自然的就想起這經文。Behold, I will make thee a new sharp threshing instrument having teeth: thou shalt thresh the mountains, and beat them small, and shalt make the hills as chaff. Thou shalt fan them, and the wind shall carry them away, and the whirlwind shall scatter them: and thou shalt rejoice in the LORD, and shalt glory in the Holy One of Israel. 看 哪 、 我 已 使 你 成 為 有 快 齒 打 糧 的 新 器 具 、 你 要 把 山 嶺 打 得 粉 碎 、 使 岡 陵 如 同 糠 秕 。你 要 把 他 簸 揚 風 要 吹 去 、 旋 風 要 把 他 颳 散 . 你 倒 要 以 耶 和 華 為 喜 樂 、 以 以 色 列 的 聖 者 為 誇 耀 。 Isaiah 41:15-16

親愛的,我們說神是唯一,我們說我們愛神,我們說獻上自己所有為祭,可知道神是會試驗人心的,祂就像一個天國的王,要知道你是愛祂的賞賜還是祂自己,就好像亞伯拉罕受試驗獻上以撒為祭,他家的人大概會說他瘋了,大概會說他聽錯了神的聲音,但那些通過試驗的,就可以與祂一同坐席,一同在天上做王掌權。所以當環境不如預期的時候,當不方便的時候,當時間或資源很緊的時候,仍然堅持敬拜神,仍然堅持信靠神,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之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冠冕,冠冕,上次竟然有一個牧師說不是為天上的賞賜而作主工的,我可是專為天上的賞賜作主工的,沒有天上的賞賜,我到底忙什麼呢!

天國敞開的時節,今天與姐妹一同慶祝,有訴訟成功的,有拿到駕照和工作穩定的,真是開心,還要乘勝追擊,辛辛苦苦的多年禱告,要看見神的手,禱告什麼就得著什麼,經歷神的得勝和豐盛,感謝神! 願神的名被高舉,願人的心都回轉歸向神,願神的榮耀遍及全地。

神啊! 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神的城啊! 有榮耀的事是指著你說的。耶穌耶穌,你是我的唯一。
You are so sweet, Jesus! I didn't know you are so beautiful and glorious previously. Nothing compare to your presence. How sweet to live with you.

Good morning, Holy spirit! We love you and adore you. You are powerful and holy.

As for God, his way is perfect: the word of the LORD is tried: he is a buckler to all those that trust in him. For who is God save the LORD? or who is a rock save our God? It is God that girdeth me with strength, and maketh my way perfect. 至 於   神 、 他 的 道 是 完 全 的 . 耶 和 華 的 話 是 煉 淨 的 . 凡 投 靠 他 的 、 他 便 作 他 們 的 盾 牌 。 除 了 耶 和 華 、 誰 是   神 呢 . 除 了 我 們 的   神 、 誰 是 磐 石 呢 . 惟 有 那 以 力 量 束 我 的 腰 、 使 我 行 為 完 全 的 、 他 是   神 。 Psalms 18:30-32

去到漁人碼頭,在馬路上突然遇到一個路倒的路人還帶了一隻狗,看路人急幫他打911,我就走上前去,蹲在路邊為他禱告,方言禱告一陣,他就有張開眼睛,不過也不知他是怎樣,滿頭都是汗,就來了一個男人,說他是醫生,確認一下他是否清醒,人家以為我跟他是一起的朋友,我說我只是幫他禱告,不認識他,他就漸漸恢復要起來,旁邊的人都勸他不要動,等警消都來了,好像他還是站不穩,就被擔架抬走了。願神賜福給他。想起上次為路邊狗禱告後復活的經歷來,今早又為家裡癌症的弟兄禱告,看他傷心的哭,感覺人們真需要主,這個世界真需要神的手醫治,聖靈和新婦都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