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 doubtless, and I count all things but loss for the excellency of the knowledge of Christ Jesus my Lord: for whom I have suffered the loss of all things, and do count them but dung, that I may win Christ, And be found in him, not having mine own righteousness, which is of the law, but that which is through the faith of Christ, the righteousness which is of God by faith:不 但 如 此 、 我 也 將 萬 事 當 作 有 損 的 、 因 我 以 認 識 我 主 基 督 耶 穌 為 至 寶 。 我 為 他 已 經 丟 棄 萬 事 、 看 作 糞 土 、 為 要 得 著 基 督 .並 且 得 以 在 他 裡 面 、 不 是 有 自 己 因 律 法 而 得 的 義 、 乃 是 有 信 基 督 的 義 、 就 是 因 信   神 而 來 的 義 . Philippians 3:8-9

Yet now hear, O Jacob my servant; and Israel, whom I have chosen:Thus saith the LORD that made thee, and formed thee from the womb, which will help thee; Fear not, O Jacob, my servant; and thou, Jesurun, whom I have chosen. For I will pour water upon him that is thirsty, and floods upon the dry ground: I will pour my spirit upon thy seed, and my blessing upon thine offspring: 我 的 僕 人 雅 各 、 我 所 揀 選 的 以 色 列 阿 、 現 在 你 當 聽 。 造 作 你 、 又 從 你 出 胎 造 就 你 、 並 要 幫 助 你 的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我 的 僕 人 雅 各 、 我 所 揀 選 的 耶 書 崙 哪 、 不 要 害 怕 . 因 為 我 要 將 水 澆 灌 口 渴 的 人 、 將 河 澆 灌 乾 旱 之 地 . 我 要 將 我 的 靈 澆 灌 你 的 後 裔 、 將 我 的 福 澆 灌 你 的 子 孫 。 Isaiah 44:1-3

O Judah, and ye inhabitants of Jerusalem; Believe in the LORD your God, so shall ye be established; believe his prophets, so shall ye prosper. 猶 大 人 和 耶 路 撒 冷 的 居 民 哪 、 要 聽 我 說 、 信 耶 和 華 你 們 的   神 、 就 必 立 穩 . 信 他 的 先 知 就 必 亨 通 。 2 Chronicles 20:20

And the LORD said unto Satan, The LORD rebuke thee, O Satan; even the LORD that hath chosen Jerusalem rebuke thee: is not this a brand plucked out of the fire? Now Joshua was clothed with filthy garments, and stood before the angel. And he answered and spake unto those that stood before him, saying, Take away the filthy garments from him. And unto him he said, Behold, I have caused thine iniquity ⋯⋯to pass from thee, and I will clothe thee with change of raiment. 耶 和 華 向 撒 但 說 、 撒 但 哪 、 耶 和 華 責 備 你 、 就 是 揀 選 耶 路 撒 冷 的 耶 和 華 責 備 你 . 這 不 是 從 火 中 抽 出 來 的 一 根 柴 麼 。 約 書 亞 穿 著 污 穢 的 衣 服 、 站 在 使 者 面 前 。使 者 吩 咐 站 在 面 前 的 說 、 你 們 要 脫 去 他 污 穢 的 衣 服 。 又 對 約 書 亞 說 、 我 使 你 脫 離 罪 孽 、 要 給 你 穿 上 華 美 的 衣 服 。 Zechariah 3:2-4

And though I have the gift of prophecy, and understand all mysteries, and all knowledge; and though I have all faith, so that I could remove mountains, and have not charity, I am nothing. 我 若 有 先 知 講 道 之 能 、 也 明 白 各 樣 的 奧 秘 、 各 樣 的 知 識 . 而 且 有 全 備 的 信 、 叫 我 能 夠 移 山 、 卻 沒 有 愛 、 我 就 算 不 得 甚 麼 。 1 Corinthians 13:2

I love them that love me; and those that seek me early shall find me. Riches and honour are with me; yea, durable riches and righteousness. My fruit is better than gold, yea, than fine gold; and my revenue than choice silver. 愛 我 的 、 我 也 愛 他 . 懇 切 尋 求 我 的 、 必 尋 得 見 。豐 富 尊 榮 在 我 . 恆 久 的 財 並 公 義 也 在 我 。我 的 果 實 勝 過 黃 金 . 強 如 精 金 . 我 的 出 產 超 乎 高 銀 。 Proverbs 8:17-19

But Jesus said unto them, A prophet is not without honour, save in his own country, and in his own house. 耶 穌 對 他 們 說 、 大 凡 先 知 、 除 了 本 地 本 家 之 外 、 沒 有 不 被 人 尊 敬 的 。 Matthew 13:57

究竟迦拿婚宴的水是什麼時候變水為酒的? 許多的神蹟異能都不是用我們頭腦能想明白的,神的奧秘浩瀚無邊,保持開放的心去接納,我們能看見神要顯明更大的榮耀。But we speak the wisdom of God in a mystery, even the hidden wisdom, which God ordained before the world unto our glory:Which none of the princes of this world knew: for had they known it, they would not have crucified the Lord of glory. 我 們 講 的 、 乃 是 從 前 所 隱 藏 、   神 奧 秘 的 智 慧 、 就 是   神 在 萬 世 以 前 、 預 定 使 我 們 得 榮 耀 的 . 這 智 慧 世 上 有 權 有 位 的 人 沒 有 一 個 知 道 的 . 他 們 若 知 道 、 就 不 把 榮 耀 的 主 釘 在 十 字 架 上 了 . 1 Corinthians 2:7-8

什麼是真實的? 什麼是虛假? 看不見的屬靈世界其實更真實,神的使者常與我同在,聖靈的同在和恩膏澆灌醫治是何等真實,看的見的物質世界都如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神的道永遠長存~

神感動我,最近神正帶領百姓和美國找到並重建歷代的根基,美國的歷史與神不可分割,要使人知道神賜福的根源,所賜下的經文是: Isaiah58:12 那 些 出 於 你 的 人 、 必 修 造 久 已 荒 廢 之 處 . 你 要 建 立 拆 毀 累 代 的 根 基 . 你 必 稱 為 補 破 口 的 、 和 重 修 路 徑 與 人 居 住 的 。神已為美國預備一條復興的道路,要帶領祂的百姓重新認識他們列祖的神。現在許多代禱聚會和領袖,將會匯集連結,惟有同心合意的合一禱告,能夠賜下轉化城市國家的權柄,像烏干達大復興的轉化,需要萬眾一心的合一,首先要拆毀論斷分裂的靈和宗教的靈,還有敵基督的靈在眾教會當中,新酒要裝在新皮袋裡,要讓天國的文化生根,要先拋棄中國文化中不合神心意的傳統,每一種價值觀和道德觀都需要用神的道檢視一次,將其中與神的話語不相合的觀念除掉,才不會像是一個個的濾鏡,看見人事物會有不公平⋯⋯的判斷,因為不同文化國家標準不一,不能用天然人屬血氣的觀念來一體看待,神的心意是要釋放人脫離律法和傳統的壓制,使人真正的需要被看見,讓人活出真正的自己。神要拆毀人心一切的偶像和看得見的倚靠,使人全心歸向祂。

出現異象是約西亞王發現在灰塵中的歷代的律法書,與神重新立約,打破偶像,重修聖殿。他 們 將 奉 到 耶 和 華 殿 的 銀 子 運 出 來 的 時 候 、 祭 司 希 勒 家 偶 然 得 了 摩 西 所 傳 耶 和 華 的 律 法 書 。王 聽 見 律 法 上 的 話 、 就 撕 裂 衣 服 、吩 咐 希 勒 家 與 沙 番 的 兒 子 亞 希 甘 、 米 迦 的 兒 子 亞 比 頓 、 書 記 沙 番 、 和 王 的 臣 僕 亞 撒 雅 、 說 、你 們 去 為 我 為 以 色 列 和 猶 大 剩 下 的 人 、 以 這 書 上 的 話 求 問 耶 和 華 、 因 我 們 列 祖 沒 有 遵 守 耶 和 華 的 言 語 、 沒 有 照 這 書 上 所 記 的 去 行 、 耶 和 華 的 烈 怒 就 倒 在 我 們 身 上 。王 和 猶 大 眾 人 、 與 耶 路 撒 冷 的 居 民 、 並 祭 司 利 未 人 、 以 及 所 有 的 百 姓 、 無 論 大 小 、 都 一 同 上 到 耶 和 華 的 殿 . 王 就 把 殿 裡 所 得 的 約 書 念 給 他 們 聽 。王 站 在 他 的 地 位 上 、 在 耶 和 華 面 前 立 約 、 要 盡 心 盡 性 的 順 從 耶 和 華 、 遵 守 他 的 誡 命 、 法 度 、 律 例 、 成 就 這 書 上 所 記 的 約 言。 約 西 亞 從 以 色 列 各 處 、 將 一 切 可 憎 之 物 盡 都 除 掉 、 使 以 色 列 境 內 的 人 、 都 事 奉 耶 和 華 他 們 的   神 。 約 西 亞 在 世 的 日 子 、 就 跟 從 耶 和 華 他 們 列 祖 的   神 、 總 不 離 開 。約西亞王在世的時候,因著他的敬虔尋求神,延緩了神對猶大的審判,給猶大帶來一線曙光,在他以前和以後都沒有一個王像他,盡心盡力遵行神的誡命,他使人唯獨敬拜耶和華,集中敬拜在耶路撒冷,恢復信仰的純正和專一,其他王的時代,百姓仍在各處邱壇獻祭,但是他死後,猶大仍然難脫覆滅審判的命運。現在神在美國的復興就像約西亞王時代的復興一樣,神渴望祂的百姓恢復對祂專一的敬拜。更多

感謝神總是聽禱告,星期五琴與爐禱告時才為中東以實馬利和以撒的後代禱告,還有蒙古出現在禱告之中,我也不知道牧師Babold來了耶!還有星期五為一個姐妹禱告,神一直跟我說陰間的門不能勝過祂,加上最近神放在我裡面的想法,都出現在翟辛蒂訊息當中,神今早又斷開累代的咒詛,和宗教的靈的領受,許多的訊息都早已交織在我生活中,神說祂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 感謝讚美神!祂是我最好的朋友。

被一個姐妹裡面的信心感動,雖然收入很少,還是堅持相信倚靠神,還常常鼓勵別人,即使遇見人的羞辱和輕視,卻忍受和堅守神的命令,仍然充滿感恩的心,常常發現那些火熱愛主,和燃燒著禱告的火的人,都是被環境火煉著的,被神緊緊圈在身邊失去一切倚靠的人。不是我們愛神,是神先愛了我們,神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都得益處。

真奇妙,神總能帶一些有相同經歷的姐妹來到身邊,一瞬間不熟悉的姐妹就突然談到非常深的經歷中,彷彿你很能了解她的處境一般,神總是藉著困苦救拔困苦人,彼此成為安慰。感謝神!

曾經跟孩子分享的一顆小金星的故事,從前從前有一顆小金星,在夜空中發光,夜空中有明亮的月光,也有很多閃亮的星星,小金星覺得自己一點也不重要,也不會有人在乎它但是有一個小男孩,他每天都在窗口望著小金星,小金星的光每天伴著他入眠,有一天烏雲來了,烏雲擋住了月亮,月亮說: 我很重要,你不可以擋住我,我不在夜空就不能照亮了,烏雲於是擋住其他的星星,閃亮的星星們都說他們很重要,只有小金星說:沒關係,我很小,也沒人在乎,你擋住我吧! 結果小男孩看不見金星了,他很難過,他就在窗口向神祈禱,求神讓小金星出現,神就派了風的使者來吹散烏雲,小金星很驚訝,風的天使告訴小金星,有一個小男孩在為他祈禱,渴望能看見它,小金星的心很感動,從此以後小金星非常努力的在夜空中放光,因為他知道有小男孩在愛著它。

想起上星期五的禱告詞,以利亞懇切禱告,雨就三年六個月不降在地上,結果他自己在基立溪旁,溪水就乾了,是因為他自己對神的信心所發的預言,使他自己與國民一同經歷乾旱,大有信心的以利亞其實也被自己害到了: Hear me, O LORD, hear me, that this people may know that thou art the LORD God, and that thou hast turned their heart back again. 耶 和 華 阿 、 求 你 應 允 我 、 應 允 我 、 使 這 民 知 道 你 耶 和 華 是   神 、 又 知 道 是 你 叫 這 民 的 心 回 轉 。1 Kings 18:37

早晨晨禱完,就跟姐妹說下雨了,其實自己也沒看見,也不是要說這個意思,一打開門,下著大雨,我倒比姐妹還吃驚,因為我其實是要說別的意思,好像是喜歡下雨的意思,結果自己說下雨了,在雨中把兒子送去一星期的camp, 這是他第一次在外面自己過夜,一路上,神用彩虹堅定祂的約,繼續教導我的指頭爭戰,教導我的手打仗,快到地點的時候,神果然又打開天空,放出光芒,要攻破城市中堅固的營壘,用禱告轉化城市和國家,從信主就進入不斷爭戰的我,不管準備好沒準備好,這是個全民皆兵的時代,反正信主就被推上戰場,除非你對撒旦一點威脅都沒有,不然,砲弹子弹不長眼,不操練不行,尤其要在屬靈裡有力量,那些靈裡的爭戰之猛烈的,真不是我一開始能想像的,就是大小傷中頂盔前進,每一次死了,再站起來,只能緊緊抱著神,惟有神能拯救醫治,不禱告不行,不禱告跟棄械投降差不多,願神教導每一個兒女起來爭戰,我們打擊的是屬靈的,不是肉眼能見的,與死亡權勢面對面的經歷,願其他人不會走跟我一樣慘烈辛苦的路。但是每一次靈裡突破,就能更被提昇,跟電玩練功差不多,靈修禱告是沒人能代替的。

人與人的隔絕,最常發生在聽語、智能、精神方面的感官的障礙;牠使障礙者外表看來與常人無異,但卻是難以溝通了解,因為誤解而表現出來的行為,更是常常導致厭惡排擠的主因。這種與人際間的溝通隔絕的障礙,也該是人世間最大的障礙。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互動溝通,就是讓我們活著不孤單的動力;,一但失去了這動力,不能道盡心中的苦悶,也不能分享興高采烈之事,人生還有什麼好留戀的?而且,孤獨的滋味,好苦啊!好像是被活埋在一個有吃,有喝,能呼吸的棺木中。但是,愛能領他們走出來這個封閉的世界。

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文化是要一直罵總統或官員,神卻是要我為他們禱告。

聽到一個幾星期前為她禱告的姐妹,不能懷孕突然懷孕了,真替她高興,感謝神讚美神!我們有偉大奇妙神,祂樂於施恩,樂於醫治,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


在麥約翰牧師的特會上領受知識的言語的恩賜,每每能夠使用時,就看見人心中的隱情被照明出來,掉下眼淚得著安慰,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也為肢體中按照行為外表的論斷傷心,許多有需要的人反被律法傷害,真是捨不得。

And the messenger that was gone to call Micaiah spake unto him, saying, Behold now, the words of the prophets declare good unto the king with one mouth: let thy word, I pray thee, be like the word of one of them, and speak that which is good. And Micaiah said, As the LORD liveth, what the LORD saith unto me, that will I speak. 那 去 召 米 該 雅 的 使 者 對 米 該 雅 說 、 眾 先 知 一 口 同 音 的 都 向 王 說 吉 言 、 你 不 如 與 他 們 說 一 樣 的 話 、 也 說 吉 言 . 米 該 雅 說 、 我 指 著 永 生 的 耶 和 華 起 誓 、 耶 和 華 對 我 說 甚 麼 、 我 就 說 甚 麼 。
1 Kings 22:13-14
勇敢的米該雅冒死向王說話,翟辛蒂說沒有爭議的先知就不算先知了,聽吳霆牧師說,以往舊約的先知陣亡率很高的,常常要被誤會被逼迫,真的是很了不起,還要做怪怪的先知預表,像赤身露體的以賽亞,吃人糞燒烤的以西結,跟妓女結婚的何西阿,怎麼受的了,但是神訓練到他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以西結是聖靈的先知,祂受聖靈所感用鮮明的動作預表神對子民的工作,以賽亞是聖子的先知,祂的預言多半是表明聖子耶穌的降生和祂的工作,耶利米是聖父的先知,他用為父的心腸和語氣,呼籲以民回轉。

得到先知預言後,要先記錄下來,可以錄音也可以買CD,然後放在心裡反覆思想求問神,看是否有內在恩膏作印證,然後要持續禱告直到成就,許多人以為先知預言一定要照著遵行,直接套用,貽害不小,先知也有不同面向的,像以賽亞是話語型的先知,以利亞和以利沙是能力型先知,以西結耶利米是圖像預表和代禱的先知,每個人裡面的聖靈可以查驗是否是神給的預言,也要依照聖經經文查驗,有人以為是像算命師的直接等候命運產生,也大錯特錯,是要不斷禱告,憑信心跟隨才行,也要好像瑪利亞放在心裡反覆思想才是對的。

將一天的清晨獻給神,因為我的新生命是神所賜的,該隱把剩餘的獻祭給神,神卻喜悅亞伯將寶貴的獻上為祭的心,晨禱的馨香之祭何其美好,祂是睜眼看側耳聽,我們所獻上的禱告,每早晨顯明祂的公義,做我們的膀臂,施行祂的慈愛直到永遠。Leviticus 6:12 壇 上 的 火 、 要 在 其 上 常 常 燒 著 、 不 可 熄 滅 . 祭 司 要 每 日 早 晨 在 上 面 燒 柴 、 並 要 把 燔 祭 擺 在 壇 上 、 在 其 上 燒 平 安 祭 牲 的 脂 油 .

讀了何志勇牧師聖靈第四波的書,心裡很有感動阿們,摘要:
聖靈與聖經融合的趨勢---------------聖靈的完全掌權
聽神聲音而順服的趨勢---------------與神同行的追求
敬拜與啟示融合的趨勢---------------琴與金香爐之火
生命與恩賜並重的趨勢---------------生命樹之果與葉
醫治與福音融合的趨勢---------------醫治與福音豐收
使徒與團隊融合的趨勢---------------使徒團隊的興起
老弱婦孺新定位的趨勢---------------聖徒運動的興起
家庭與教會融合的趨勢---------------家庭教會的興起
教會與機構連結的趨勢---------------基督身體的合一
禱告語宣告爭戰的趨勢---------------信心宣告的勝利

神帶領不同教會的姐妹,撒種的接續收割的,都在主裡因為愛和幫助,合而為一了,神使萬事互相效力,教愛神的人都得益處。讚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