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on, forget not my law; but let thine heart keep my commandments:
For length of days, and long life, and peace, shall they add to thee.
Let not mercy and truth forsake thee: bind them about thy neck; write them upon the table of thine heart:
So shalt thou find favour and good understanding in the sight of God and man.

我 兒 、 不 要 忘 記 我 的 法 則 . 〔 或 作 指 教 〕 你 心 要 謹 守 我 的 誡 命 . 因 為 他 必 將 長 久 的 日 子 、 生 命 的 年 數 、 與 平 安 、 加 給 你 。
不 可 使 慈 愛 誠 實 離 開 你 . 要 繫 在 你 頸 項 上 、 刻 在 你 心 版 上 .這 樣 、 你 必 在   神 和 世 人 眼 前 蒙 恩 寵 、 有 聰 明 。

在大教會裡,人來人往,有時就像在大都市裡一樣,有些人僅一面之緣,有些人同工一陣就很少見了,更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消失了,連一聲再見都沒說到,還要從別人輾轉聽到消息,世界越複雜,工作越多元,遇見的人越多,人心渴望建立真實相愛的關係是不會變的,事工永遠都不會比人重要,安息日是為人設立的,人不是為安息日設立的,劉牧師一次講道說的好,中國人總是對於制度很感到消極,或是不合就逃避了,但是制度是可以改變的嘛!

剛信主的時候,享受主的白白恩典和主的同在,好像在死海漂浮一樣輕鬆,永不沉沒的樣子,神又說要在山上的日子住夠了,不能只是在山上搭帳篷,又有一段日子拼命服事追求,就好像參加自由式比賽拼命游,忙的沒了方向團團轉,現在就像坐天鵝船,有時候paddle 一陣,一邊調整方向,漂浮一陣,神推你再paddle一陣,心想事成,還有美景可欣賞。paddle有時,漂浮有時。

帶小孩到gilroy garden, 一個姐妹小孩跟我說banana split的海盜船好玩,不假思索的就上去玩,結果到一半就想下來了,好像要摔出去,連眼睛也不敢張開,結果頭痛了一天,小寶說是誰說要玩的? 大熱天突然咳嗽到肺很痛,頭也重重的,早上起來晨禱,實在很不舒服,就還是在家休息,從去年11月晨禱到現在,風雨無阻,真是神的恩典,從在公園裡,車子裡,到在禱告中心,從寒冷的雨天,到暑熱的夏天,神把一個蘆葦草性情的我,照心情做事的人,要改變成一個信實的石頭,我是很珍惜有這樣的親近神的時間。感謝神!

感覺到神正在重整教會,不是只有我們,還有許多的教會,必須要符合末世聖靈復興教會的結構才行,是以建造平信徒成為門徒的倒三角形結構,傳統教會正三角形的形式是沒辦法領受新的復興浪潮的 。

異象中看見王的千軍萬馬正在進城,哪裡先有審判,哪裡就能有復興,神公義的右手要高舉,有沒有準備好的教會或個人,將會差異很大,固定僵化的教條制度和結構要被打破,神這一波復興要興起青年人和婦女孩子,神的恩典和聖靈會臨到全地,但是能夠承接的器皿不一定多,因為這是神要興起平信徒起來成為使徒的時刻,若我們還在傳統金字塔管理結構中,將會錯失這一波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