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86 照片 081 照片 082 照片 083 照片 084 照片 085 照片 077 照片 074 照片 075 照片 076 照片 072 照片 067 照片 069 照片 064 照片 062 照片 058 照片 059 照片 060 照片 061 照片 055 照片 053 照片 054 照片 052 照片 050 照片 051 照片 045 照片 042 照片 043 照片 044 照片 035 照片 037 照片 039 照片 032 照片 031 照片 026 照片 024 照片 022 照片 019 照片 020 照片 021 照片 017 照片 015 照片 016 照片 013 照片 010 照片 008 照片 009 照片 002 照片 004 照片 006

Blessed is the man whom thou choosest, and causest to approach unto thee, that he may dwell in thy courts: we shall be satisfied with the goodness of thy house, even of thy holy temple. 你 所 揀 選 、 使 他 親 近 你 、 住 在 你 院 中 的 、 這 人 便 為 有 福 . 我 們 必 因 你 居 所 、 你 聖 殿 的 美 福 知 足 了 。 Psalms 65:4

Jesus answered and said unto them, Though I bear record of myself, yet my record is true: for I know whence I came, and whither I go; but ye cannot tell whence I come, and whither I go. 耶 穌 說 、 我 雖 然 為 自 己 作 見 證 、 我 的 見 證 還 是 真 的 . 因 我 知 道 我 從 那 裡 來 、 往 那 裡 去 . 你 們 卻 不 知 道 我 從 那 裡 來 、 往 那 裡 去 。 John 8:14

So teach us to number our days, that we may apply our hearts unto wisdom. O satisfy us early with thy mercy; that we may rejoice and be glad all our days. 求 你 指 教 我 們 怎 樣 數 算 自 己 的 日 子 、 好 叫 我 們 得 著 智 慧 的 心 。求 你 使 我 們 早 早 飽 得 你 的 慈 愛 、 好 叫 我 們 一 生 一 世 歡 呼 喜 樂 。 Psalms 90:12,14

Make us glad according to the days wherein thou hast afflicted us, and the years wherein we have seen evil. Let thy work appear unto thy servants, and thy glory unto their children. And let the beauty of the LORD our God be upon us: and establish thou the work of our hands upon us; yea, the work of our hands establish thou it. 求 你 照 著 你 使 我 們 受 苦 的 日 子 、 和 我 們 遭 難 的 年 歲 、 叫 我 們 喜 樂 。 願 你 的 作 為 向 你 僕 人 顯 現 . 願 你 的 榮 耀 向 他 們 子 孫 顯 明 。願 主 我 們   神 的 榮 美 、 歸 於 我 們 身 上 . 願 你 堅 立 我 們 手 所 作 的 工 . 我 們 手 所 作 的 工 、 願 你 堅 立 。 Psalms 90:15-17

我信故我在 I believe so I live.

以前以為有時候為什麼禱告那麼快蒙應允,想說是因為我是最後一根稻草,壓垮大象,結果發現可能有時候不是在禱告而已,是在預言.

帶小孩到gilroy garden, 一個姐妹小孩跟我說banana split的海盜船好玩,不假思索的就上去玩,結果到一半就想下來了,好像要摔出去,連眼睛也不敢張開,結果頭痛了一天,小寶說是誰說要玩的? 大熱天突然咳嗽到肺很痛,頭也重重的,早上起來晨禱,實在很不舒服,就還是在家休息,從去年11月晨禱到現在,風雨無阻,真是神的恩典,從在公園裡,車子裡,到在禱告中心,從寒冷的雨天,到暑熱的夏天,神把一個蘆葦草性情的我,照心情做事的人,要改變成一個信實的石頭,我是很珍惜有這樣的親近神的時間。感謝神!

早晨禱告有人問我為什麼要把小孩帶來,我說了一堆讓小孩早睡早起和晨禱的好處,其實我沒說完全,神從來都是要我把小孩帶上來服事,好像宣教士和他的孩子們一樣,信仰不是一種身分和工作,而是一種傳承,祂給我的命令是不管是坐在家裡,走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子子孫孫都要慇勤事奉祂,何況,有兩三個人在地上奉神的名聚會禱告,神就為我們成全,孩子也有一票的啦! 而且禱告也會灰心的,看到許多的人禱告的事情成就,或是生活滿足,或是以為自卑,就不來晨禱了,我已經從去年11月晨禱到現在,非常受益,不論晴雨,不管在公園,還是在教會,神渴望給人超過物質的祝福,但是真的渴的人又有多少呢? 別人以為我天生就可以這樣,他們不知道我在神面前何等軟弱戰兢,祂又是如何的一步步塑造我。

聽到一個小組長在作直銷,作直銷也沒有不好,但是跟教會職任連在一起就有點令人商榷,是推銷好還是讓人自己買好,除非能把兩者區別的很清楚,何況以我與許多姐妹相處的經驗,許多都還沒被神恢復生命的疆界還有許多內心傷害,很容易受人影響又不會拒絕,很難對自己的決定負責,這樣還是容易將來有糾紛,就像政治一跟信仰掛鉤,就有很多弊病,信仰還是單純點好。

上星期為一個憂鬱症的姐妹禱告,她這星期又來找我,說禱告完比較好睡了,常常在為一些憂鬱症姐妹禱告,有的可以丟掉藥了,有的恢復了,但是發現有些又回去原來的狀態,因為對屬靈爭戰的原則不了解,對神的屬性不清楚,都導致症狀回去,還有家人支持的程度,都在在影響著復原的程度,信道是從聽道來的,尤其一個還未受洗的姐妹,她當天回去就比較好了,但是裡面沒有根時好時不好,相信神是要做全人的醫治的,想起耶穌撒種的比喻,不過經歷過醫治的人通常再被禱告就很容易完全得醫治了。讚美神! 榮耀歸給耶穌!

每次走到沒電的時候,神總是會及時捎來強心劑,最奇怪的是,都不是從身邊的人得著的,也不是從求助的人身上得著的,神要告訴我什麼呢? 只能單單倚靠祂,不能倚靠人血肉的膀臂,有時要倚靠一下,還反而有反效果,神已經緊緊圈住我,如同腰帶貼緊祂的腰,唯有禱告神,神才能擴張改變我們,否則我們只能在原來的格局框框裡面靠僅有的才能事奉而已,沒有與神的關係和認識,就沒有事奉可言。牧師說過: 沒有人會因我們敬虔而信主,這話不錯,但是我既不是做給人看,我是投靠耶和華,相信不是我,是神自己能做比我更大的事,難道我更多禱告和認罪,還需要得更多譏笑和側目在屬神的人中嗎? 我本該受你們稱許才是,這樣跟世界的分別在哪裡呢? 其他的人真的都不渴嗎? 都滿足了嗎? 都已經得著更豐盛的生命了嗎? 那就恭喜妳,但我是對那些渴慕神,和想要得著的人說的。神沒有一樣給我的,不是要給每一個人的。

常常有人說要來晨禱,後來又放我鴿子,每一個時期來晨禱的人都不同,但是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那一陣子,有許多的困難和渴慕,等到問題多半解決或生活多半無缺憾,就回到原來生活習慣中,也是作小組長以來,最常的經歷之一,又回來找我的,到底該高興或傷心呢? 這樣說起來,我是有特別的恩典,才能特別被神緊緊圈住,但是又有幾個人願意附上代價來尋求呢? 神從來沒有一樣給我的,不是要給每一個人的。我相信唯有神才是我豐盛生命的泉源,神要給我的救恩也不僅止於此,是全備的,但是靈裡面飢渴的人有多少呢?

發現一件奇怪的事,許多教會的牧者和代禱同工卻需要別的的教會的牧者和同工來恩膏和禱告,這是為什麼呢? 天天在為別人禱告,但是卻無法從最近的人身上得到一樣的加油和給力,是因為太靠近而無法彼此珍惜或看見好處了嗎? 反而對一個未曾了解的人我們可以給她完全的祝福,是同行相忌嗎? 我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就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了。

因為環境的單純聖潔容易相信付出,並不值得人羨慕,但是經過許多人的背叛,冷漠的人情,現實的擊打,還是保有一顆單純聖潔願意相信付出的心,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欲生的,不是從人意而生的,乃是從神而生的。不同流合污是一種選擇,選擇出淤泥而不染。

異象中看見自己在澎湖的夜光沙灘上,好美好美! 得著寶座前敬拜的恩膏,還有更高的啟示。大鷹飛翔在向全地發出宣告! 夜光沙指的是基督徒弟兄姐妹,也是發光的鹽。

神的話語是信實的,連一句也不落空,不是憑著自己的努力,而是祂親手成就。

上星期已經跟兩個孩子,一起作母腹中的傷害醫治,因為兩個孩子都不是在我預期中來的,神的靈在我們當中,兩個孩子都哭了,握著他們的手也發燙,後來女兒抱著我親了又親,跟孩子們的距離更加親近了,今天又有姐妹分享身上重擔都釋放,多年前的腰痛也消失了,跟大家的擁抱釋放,神的愛好多好多,恩典信實極其廣大,這些天每每聽到大家做饒恕禱告的時候,頭皮就發麻,饒恕和愛是宇宙間最大的力量。

聽一個牧師分享,世界和撒旦的權勢就是隨從今世的風俗,所以大家喜歡住豪宅開名車,追逐名跟利,所以他就盡量把東西給出去,房子從十幾萬的,換到現在六萬多的,每每去到中國宣教,就看見人心的渴慕和感動於他們所付上的代價,而聖靈也真是大大的在他們中間工作,非常敬佩真正願意跟隨神的僕人。我從以前練習滑水就知道,眼睛看什麼方向,我們身體就會往那個方向去,我們心所嚮往羨慕的,就會往那裡去。所以神說,要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我們出來究竟要看什麼,那穿細軟衣服的是在王宮裡,有人只是看見外表,學習外表,但是唯有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
那時 、 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 、順服空中 掌權者的首領 、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Ephesians 2:2

從以前我就很奇怪,為什麼在大衛的身邊的大將是像約押這樣附勢的人,在掃羅身邊的大將卻是像押尼珥這樣正直的人,很可惜的是當押尼珥要投靠大衛時,卻被他身邊的不安全感的約押給殺了,真是令人不勝唏噓惋惜。警惕我們不要被巧言令色所迷惑,我反而喜歡正直坦率不逢迎的人。有人喜歡聽成功富裕的見證,我反而喜歡聽一些生命的苦難見證,因為在那些經歷裡面,我感覺到聖靈的喜悅和耶穌自己,有時聽到一些失敗和辛苦的例子,我就看那個姐妹很可愛,我知道那種可愛感是從神來的,我知道人所輕賤的,是神所喜愛的。

以撒先去挖他父親亞伯拉罕被非利士人所堵住的井,挖了一口井叫埃色,是相爭的意思,又挖了一口活水井西堤拿,是為敵的意思,第三口井是利河伯,他 說 、耶和華現在給我們寬闊之地 、我們必在這地昌盛 。我們的神是如此的充滿恩典奇妙,祂必賜給我們寬闊之地,我只知道能包容是一個福氣,要容得下許多不相同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美國能夠如此發達強盛,跟包容的胸懷有關,天國的結構是倒金字塔,而不是傳統金字塔的結構,希望我們都預備好接受新的聖靈復興浪潮,讓天國的文化能夠在我們裡面發芽。

感覺到神最近在攪動我們的生活,因為要我們離開舒適的地帶,讓我們能夠被擴張和成長,看起來是人或環境的困難,卻是神要帶領我們在沒想過的地方成長,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神是化咒詛為祝福的神,更美之約,更美的中保,要拋去舊皮袋迎接更美的復活。
又 如 鷹 攪 動 巢 窩 、 在 雛 鷹 以 上 兩 翅 搧 展 、 接 取 雛 鷹 、 背 在 兩 翼 之 上 、這 樣 、 耶 和 華 獨 自 引 導 他 、 並 無 外 邦 神 與 他 同 在 。 Deuteronomy 32:11-12
小鷹不想自動迎接冒險,但是神的手推動著,關了舒適的門,把我們丟出巢窩,要讓我們擴張境界,好像門徒們受了逼迫,離開耶路撒冷,教會及各樣事工就建立。這樣說來,神的心意是好的,為要成就今日的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