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9 照片 017 照片 018 照片 020 照片 024 照片 027 照片 030 照片 029 照片 033 照片 032 照片 001 照片 009 照片 006 照片 007 照片 008 照片 011 照片 014

Ye are they which have continued with me in my temptations. And I appoint unto you a kingdom, as my Father hath appointed unto me; That ye may eat and drink at my table in my kingdom, and sit on thrones judging the twelve tribes of Israel. 我 在 磨 煉 之 中 、 常 和 我 同 在 的 就 是 你 們 . 我 將 國 賜 給 你 們 、 正 如 我 父 賜 給 我 一 樣 。叫 你 們 在 我 國 裡 、 坐 在 我 的 席 上 喫 喝 . 並 且 坐 在 寶 座 上 、 審 判 以 色 列 十 二 個 支 派 。 Luck 22:28-30


早晨為生命河禱告時,看見金色的河水,波光淋漓照耀,然後是一袋金黃色的麥子,金色是屬天的被神的火煉淨過的,對個人說,這些是經過患難和痛苦所收割的黃金麥子,除去一切的雜質,磨練成為精金,是要為神國使用的,是死而復活後的麥子,就環境上說,也代表要賜給我們經濟上的突破,上好的麥子和磐石出的蜂蜜使我們飽足,先前撒種的神的供應要臨到,就神國說,這是大收割的日子,神要用畚箕揚淨祂的場,將麥子收在倉里,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神的禾場滿了麥子。

從高中就很喜歡看各種心靈叢書,各種心理學醫治的書,上這個內在醫治課程好像把一大堆過去的知識和背景都聯成一片了,感謝神早就有一連串計畫!

生活中忙忙碌碌,但不論何時---只要我一放手就掉進耶穌的懷裡。祂的愛毫無邊際,好像純棉潔白發亮的床單,罩著蓬鬆柔軟的棉花田,躺臥其上舒適無比,像被藏在地的深處,海的中心,父神的心海裡,永恆無垠的向我展開,十二長老和眾聖徒都在眼前,是好的無比的。

一個姐妹牙痛臉腫脹當場原諒釋放就得了醫治,還有許多的姐妹,都得到神的觸摸和釋放,跟我分享許多重擔得到釋放,綑綁斷開,讚美神奇妙的作為,最讓我感動的是每次他們在分享原諒的人,我帶他們作饒恕禱告,那些對象也是我的饒恕對象,神不是很奇妙麼,藉著困苦救拔困苦人,藍色的星空和眾聖徒在天上看著我們,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今天早晨一起床,左手肘和右手和肩膀又開始腫脹疼痛,按照以往經驗,神肯定要醫治一些疼痛的病患,來到醫治特會

神的愛使我學會不問為什麼,神的愛使我學會不籌謀,神的愛使我找回我自己,天空有多寬,祂的愛就有多寬,海洋有多深,祂的愛就有多深,超越今生今世,超越眼所能見的,我屬於祂,祂也屬我,栽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栽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栽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讚美神!

得著了基督,就得著了生命,又得著了醫全體的良藥。

人若不知道何為罪,還有罪所帶來的後果,就沒辦法寶貴耶穌付上十字架代價所給的救恩。基督教的真理若少了公義和罪的教導,就沒有能平衡人的私慾的,也不能帶出真正門徒。這是美國目前教會所缺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