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 heard a great voice out of heaven saying, Behold, the tabernacle of God is with men, and he will dwell with them, and they shall be his people, and God himself shall be with them, and be their God. 我 聽 見 有 大 聲 音 從 寶 座 出 來 說 、 看 哪 、 神 的 帳 幕 在 人 間 .他 要 與 人 同 住 、 他 們 要 作 他 的 子 民 、 神 要 親 自 與 他 們 同 在 、 作 他 們 的   神 Revelation 21:3

有一次有傳福音的人到家裡跟我宣告這一段經文,真感謝神!

And I will give power unto my two witnesses, and they shall prophesy a thousand two hundred and threescore days, clothed in sackcloth. These are the two olive trees, and the two candlesticks standing before the God of the earth. 我 要 使 我 那 兩 個 見 證 人 、 穿 著 毛 衣 、 傳 道 一 千 二 百 六 十 天 。 他 們 就 是 那 兩 棵 橄 欖 樹 、 兩 個 燈 臺 、 立 在 世 界 之 主 面 前 的 。 Revelation 11:3-4
從一信主,就一直對經文中兩個見證人很有感動,好像是我認識的人一樣,也開始想有一天我們會在耶路撒冷嗎? 信主不久就夢見在中東街道中逃命,躲藏受逼迫,還按手在阿拉伯人頭上,當時像是無稽的夢。

剛看到梁瓊月牧師的貼文印證這一陣子禱告的感動,神要將蝗蟲剪蟲所吃的補還給我們,將仇敵所偷竊殺害毀壞的,再奪回來,神復活的大能要臨到我們當中,人際關係,靈魂體的恢復,經濟事業的恢復,家庭婚姻的恢復,身體健康的恢復,天賦才幹恩賜的恢復,遺產傳承的恢復。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主啊!袮將會恢復一切我所失去的,而袮給我的恢復是完整和完全的,袮也會將從袮來的「愛」完全的恢復、重建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層面裡。
謝謝阿爸天父和主耶穌釋放各樣「恢復的天使」來到我們當中,帶來祝福給我們。哈利路亞!讚美 神!阿們!"

昨天禱告的時候,看見一隻螢光綠的魚,綠色是生命,今天琴與爐禱告看見閃著神的榮耀的河水,一直分岔湧流出去,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猶大的獅子抖動鬃毛正興起發聲,神的話要再一次震動天震動地,偶像權勢的座位要被拆毀,我們的神要來,祂決不閉口。

今晨會看異象的姐妹在我禱告時看見一個瓦器和非常大的寶石,我聽到神說我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