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 照片 004 照片 005 照片 009 照片 010 照片 011 照片 013 照片 015 照片 016 照片 017 照片 018 照片 019 照片 020 照片 021 照片 022 照片 023 照片 024 照片 025 照片 028 照片 029 照片 030 照片 031 照片 032 照片 033 照片 034 照片 035 照片 036 照片 037 照片 038 照片 039 照片 040 照片 044 照片 045 照片 046 照片 047 照片 049 照片 051 照片 052 照片 053 照片 054 照片 055 照片 058 照片 059 照片 065 照片 066 照片 067 照片 068 照片 072 照片 073 照片 074 照片 075 照片 076 照片 077 照片 079 照片 082 照片 083 照片 088 照片 089 照片 090 照片 091 照片 092 照片 093 照片 096 照片 097 照片 098 照片 100 照片 101 照片 102 照片 111

為台灣禱告時看見,神的號角在吹響,正在召聚耶和華的軍隊,一排一排一隊一隊的,非常壯盛整齊光亮,神已經在台灣點燃復興之火,要興起台灣成為萬國的祝福,許多的天使天軍都藉著我們的禱告被釋放去彰顯神的榮耀,特別負擔是神要底波拉興起來,許多的底波拉被綑綁在傳統和重擔當中,神要醫治和釋放這些婦女,讓他們可以自由的來服事神,並且成為極大的軍隊,就好像伊斯蘭的婦女也要成為一股重要的力量來撼動那壓制人的傳統宗教,這些中國婦女也是在末日爭戰中不可或缺的利器,是神預備已久的。

一直以來就是這句話一直驅動我不住的為國度禱告,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其他的就要加多給我了。

來了一個以琳小妹,神所賜給我的泉源,還有走到哪裡有Esther在身邊,宣告神醫治的恩膏要澆灌下來,這是神悅那人的禧年。And they came to Elim, where were twelve wells of water, and threescore and ten palm trees: and they encamped there by the waters. 他 們 到 了 以 琳 、 在 那 裡 有 十 二 股 水 泉 、 七 十 棵 棕 樹 、 他 們 就 在 那 裡 的 水 邊 安 營 。 Exodus 15:27

One thing have I desired of the LORD, that will I seek after; that I may dwell in the house of the LORD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to behold the beauty of the LORD, and to enquire in his temple. 有 一 件 事 、 我 曾 求 耶 和 華 、 我 仍 要 尋 求 . 就 是 一 生 一 世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 、 瞻 仰 他 的 榮 美 、 在 他 的 殿 裡 求 問 。 Psalms 27:4

開創總是辛苦的,有些人辛苦過,成為大樹,提攜照顧很多後進,有些人辛苦過,卻給別人設立更高的標準。

And yet if I judge, my judgment is true: for I am not alone, but I and the Father that sent me. I am one that bear witness of myself, and the Father that sent me beareth witness of me. 就 是 判 斷 人 、 我 的 判 斷 也 是 真 的 . 因 為 不 是 我 獨 自 在 這 裡 、 還 有 差 我 來 的 父 與 我 同 在 。我 是 為 自 己 作 見 證 、 還 有 差 我 來 的 父 、 也 是 為 我 作 見 證 。John 8:16, 18

人是多麼渺小呢! 神又是多麼偉大! 超過眼所能見,耳所能聽,人心所想根本不足以了解。耶和華神是多麼威嚴公義慈愛信實。任何的知識都不足以形容。

God is good all the time! Thank you , Jesus!

從年初以來許多的感動得到了印証,神跟許多的僕人先知都說一樣的話,現在就是讀 啟示錄的時候了,人子是父神所印証的。

看到在光環背後許多人的孤單和試探,更多要為許多神的僕人禱告,畢竟要興起一個器皿是很不容易的,願神的愛充滿我們,願神使我們配得過,永遠維持起初跟從主單純的心志和熱情。

到海邊遇到一個越裔美人舉著牌大聲喊著,主耶穌快來了, 你們要悔改,正走上前,來了一群年青人拿著攝影機訪問他,想起聖經中的約翰在嚝野預備主的道,為他禱告,又遇到一對青年男女在唱敬拜神的歌,拿著吉他音響在為短宣行程募款,與他們一起聊聊禱告,神的工作無所不在。

光光一個順服的概念,在中國文化當中和外國文化當中,每個人的認識和想法就有很大差距,但是因為聽過天國文化,天國的順服是怎樣的,等我們丟掉文化中不屬於神的部份,放下一切傳統偏見和驕傲,然後我們所讀的經句,才會是神要告訴我們的樣子。惟有聖靈能夠帶領使徒走那沒人走過的路,今天也只有聖靈,祂能帶下亮光和情感的觸摸安慰,醫治釋放,沒有任何人的理論和話語能夠代替聖靈的工作,聖靈是主,聖靈是神,要復興一定要尊崇聖靈,聖靈如風如火,神的聖靈,我們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