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湖景,六月天
春雨如酒,柳如烟
波滿水溢,聲清脆
千家萬戶,支流穿。

賦詩復興一首

昨天主日學請小孩們分享這星期以來的順服的行為,因為有棒棒糖的報酬,每一個孩子都踴躍分享,有一個是說他媽還沒叫他洗澡,他就去洗了,有一個是說他幫媽媽擺碗盤,結束的時候,我問有沒有願意在七月四日為美國禱告的孩子,我帶了三枝國旗要給他們提醒為美國禱告,結果是有三個孩子答應要為美國禱告,國旗的吸引力還是不及棒棒糖,被退回來了一枝,不過就有四個小孩可以禱告了,最有趣的跟他們爸媽分享他們聽話的行為,有一個父親用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小孩,小孩馬上心虛了一下,真是好好玩。

幾日的早晨,為著姐妹牧區、單身牧區、英文牧區有極大的負擔,神突破的恩膏要降臨,讓一切孤獨的有家,一切困苦窮乏的人找到泉源,神的憐憫深深的充滿在心中,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一股經濟上的突破和供應就要臨到,醫治釋放的浪潮正要來襲,神呼召臨到每一個願意的器皿,讓我們預備自己,進入代禱的服事當中,接取這股復興的恩膏,成為神蹟的器皿,禁食和禱告迎接神的到來,這一波先知的恩膏,神要多重的使用在先知性傳福音,先知性代禱,先知性醫治釋放當中,未來是權能事奉的時代,神的腳步越來越快,不要拘泥過去的方式,讓聖靈有更大做工空間,也不要輕易論斷和批評肢體,只要更多的接納,這樣復興的浪潮才能更大更久。

Therefore judge nothing before the time, until the Lord come, who both will bring to light the hidden things of darkness, and will make manifest the counsels of the hearts: and then shall every man have praise of God. 所 以 時 候 未 到 、 甚 麼 都 不 要 論 斷 、 只 等 主 來 、 他 要 照 出 暗 中 的 隱 情 、 顯 明 人 心 的 意 念 。 那 時 各 人 要 從   神 那 裡 得 著 稱 讚 。 1 Corinthians 4:5

And the word of the LORD came unto him, saying, Get thee hence, and turn thee eastward, and hide thyself by the brook Cherith, that is before Jordan. And it shall be, that thou shalt drink of the brook; and I have commanded the ravens to feed thee there. 耶 和 華 的 話 臨 到 以 利 亞 說 、 你 離 開 這 裡 、 往 東 去 、 藏 在 約 但 河 東 邊 的 基 立 溪 旁 。 你 要 喝 那 溪 裡 的 水 . 我 已 吩 咐 烏 鴉 在 那 裡 供 養 你 。 1 Kings 17:2-4

1908年五旬節復興運動,教會為了方言是否為聖靈洗的第一個證據而分裂。最後教會過半數的信徒都贊成這種教導;而另外反五旬節的會友則組成基督的教會,維持衛理公會原來的教導,認為成聖是第二次的恩典。到1983年,反對五旬節的團體,最後剩下151所教會,而贊成五旬節的教派則增長為7000所教會。拉丁美洲則是從智利開始,智利的循道會稱五旬節信徒為反循道會、反聖經、和非理性的一群,說撒旦和邪惡勢力正控制著五旬節信徒,所以1909年胡弗和其同伴被趕出循道會,自此以後,循道會在智利信徒從六千人縮減為四千人,而現今智利有超過二百萬五旬節信徒。

暑假教兒子女兒在家煮味增拉麵,玉米濃湯,烤披薩,我負責準備材料,給他們指示,然後我就離開去等餐點,負責鼓勵稱讚他們,我吃著他們的作品心滿意足,真是開心不足以形容。以他們為榮,相信以後不管我在不在,他們都可以隨時煮點東西吃了! 這是我從小就沒得過的機會,從來只有挨罵的份,父老的心就是這樣的吧! 這麼聰明的孩子是誰生的啊!

神已開了的門就沒人能關,關了就沒人能開。耶穌是聖潔的,真實的,拿著大衛的鑰匙的。

這兩次開車都遇到車下高速公路,等紅燈出來轉彎別車就壓過來我的lane,真的很誇張,就在旁邊一直開過來,真的是很危險,在美國是很少按喇叭的,所以我很慢才反應要按喇叭,可是一轉彎就開到別人的道上,還好右邊沒車,不然我連看的時間都沒有,就要一直擠去右邊,右邊lane已經是最邊邊了,如果有車,他要擠去哪裡呢? 要是撞上,責任在誰呢?

Throughout history, great revivals have resulted from believers uniting together in prayer until the Spirit descended.

殷 勤 不 可 懶 惰 . 要 心 裡 火 熱 . 常 常 服 事 主 。在 指 望 中 要 喜 樂 . 在 患 難 中 要 忍 耐 。 禱 告 要 恆 切 .聖 徒 缺 乏 要 幫 補 . 客 要 一 味 的 款 待 。逼 迫 你 們 的 、 要 給 他 們 祝 福 . 只 要 祝 福 、 不 可 咒 詛 。 與 喜 樂 的 人 要 同 樂 . 與 哀 哭 的 人 要 同 哭 。

Not slothful in business; fervent in spirit; serving the Lord; Rejoicing in hope; patient in tribulation; continuing instant in prayer; Distributing to the necessity of saints; given to hospitality. Bless them which persecute you: bless, and curse not. Rejoice with them that do rejoice, and weep with them that weep. Romans 12:11-15

And they, continuing daily with one accord in the temple, and breaking bread from house to house, did eat their meat with gladness and singleness of heart, Praising God, and having favour with all the people. And the Lord added to the church daily such as should be saved. 他 們 天 天 同 心 合 意 恆 切 的 在 殿 裡 、 且 在 家 中 擘 餅 、 存 著 歡 喜 誠 實 的 心 用 飯 、讚 美   神 、 得 眾 民 的 喜 愛 。 主 將 得 救 的 人 、 天 天 加 給 他 們 。 Acts 2:46-47

看著歷史上聖靈所帶來的復興,被逼迫,被嘲笑,被當作瘋狂的人,心裡唏噓不已,人的理性和宗教的靈恰好是復興最大的攔阻,其實神何等渴望降下復興,但是我們對付好我們的八股頭腦和偏見了嗎? 新酒要用新皮袋來裝,如同耶穌時期最大的敵對勢力,就是文士和法利賽人,他們是最懂聖經最會從事聖殿禮儀的一群人,可是神的道是活潑的,神的靈是活潑的,神的盼望是活潑的,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得自由,只是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的人麼? 求神預備我們。

For the word of God is quick, and powerful, and sharper than any twoedged sword, piercing even to the dividing asunder of soul and spirit, and of the joints and marrow, and is a discerner of the thoughts and intents of the heart. Neither is there any creature that is not manifest in his sight: but all things are naked and opened unto the eyes of him with whom we have to do.神 的 道 是 活 潑 的 、 是 有 功 效 的 、 比 一 切 兩 刃 的 劍 更 快 、 甚 至 魂 與 靈 、 骨 節 與 骨 髓 、 都 能 刺 入 剖 開 、 連 心 中 的 思 念 和 主 意 、 都 能 辨 明 。並 且 被 造 的 、 沒 有 一 樣 在 他 面 前 不 顯 然 的 . 原 來 萬 物 、 在 那 與 我 們 有 關 係 的 主 眼 前 、 都 是 赤 露 敞 開 的 。 Hebrews 4:12-13

If you’ll learn to get up every day expecting God’s favor, you’ll see God begin to do amazing things in your life. You’ll overcome every obstacle. You’ll defeat every enemy.

開車載小寶去畫畫的時候,彷彿看見神已經把末世的時鐘調快,現在我們所居的地方,已經變成所多瑪,因為拜偶像的結果就是淫亂,看現在吸引人的新聞都不脫淫亂,神不再耽延了,神要我們把啟示錄和末世的訊息教導我們的孩子,在我們和孩子長大之後,也許他們就要面對一個紛亂和災難的世界,要幫他們打好末世的根基,讓他們到時不會慌張害怕,而且對神有真實的信心,以致得救和被提。我們家小乖問說,媽媽,final count down的時候我們要去哪裡? 聖經說final count down會是怎樣的? 要開始教啟示錄了。

最驚訝的是,以為別人都會知道的事,別人不知道,萬物在與我們有關係的主前,真的都是赤露敞開的。感謝神早晨與兩位牧師一起禱告,祝福恩典滿滿。要離開我們的安全艇才能與主同行在水上。來晨禱吧! 在晨禱裡,枝子能夠連在葡萄樹上,神的心意會向我們顯明,對神的愛也會加增,重點是一天的開始就得勝於肉體,一天都要得勝和蒙神的喜悅。如同該隱和亞伯的獻祭,亞伯獻上最寶貴的,而該隱獻上剩餘的,神喜悅亞伯的祭。

Which is a manifest token of the righteous judgment of God, that ye may be counted worthy of the kingdom of God, for which ye also suffer: Seeing it is a righteous thing with God to recompense tribulation to them that trouble you;這 正 是   神 公 義 判 斷 的 明 證 . 叫 你 們 可 算 配 得   神 的 國 、 你 們 就 是 為 這 國 受 苦 。 神 既 是 公 義 的 、 就 必 將 患 難 報 應 那 加 患 難 給 你 們 的 人 . 2 Thessalonians 1:5-6

And the King shall answer and say unto them, Verily I say unto you, Inasmuch as ye have done it unto one of the least of these my brethren, ye have done it unto me. 王 要 回 答 說 、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 這 些 事 你 們 既 作 在 我 這 弟 兄 中 一 個 最 小 的 身 上 、 就 是 作 在 我 身 上 了 。 Matthew 25:40

Father's heart is about giving,not receiving. One fo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