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 照片 001 照片 002 照片 005 照片 007 照片 016 照片 021 照片 018

(For those were made priests without an oath, but this one was made a priest with an oath by him who says of him, The Lord gave his oath, which he will not take back, that you are a priest for ever); By so much is it a better agreement which we have through Jesus. 至 於 那 些 祭 司 、 原 不 是 起 誓 立 的 、 只 有 耶 穌 是 起 誓 立 的 . 因 為 那 立 他 的 對 他 說 、 『 主 起 了 誓 決 不 後 悔 、 你 是 永 遠 為 祭 司 。 』 既 是 起 誓 立 的 、 耶 穌 就 作 了 更 美 之 約 的 中 保 。 Hebrews 7:21-22

想起我是起誓立的祭司,有一回以色列迦密山敬拜中心的彼得塚平牧師來,講了一篇道,內容倒是不記得,但是他最後呼召到台前,我們都跪下了,他用希伯來的方式唸了一篇誓言,立我們為祭司,所以我是經過起誓儀式立的祭司,每回想起這篇話就想起這一件事,神的話在我身上句句都要實現,因為我是祂的見證人,為要將祂證明出來。

And so the Word became flesh and took a place among us for a time; and we saw his glory--such glory as is given to an only son by his father--saw it to be true and full of grace. John gave witness about him, crying, This is he of whom I said, He who is coming after me is put over me because he was in existence before me. 道 成 了 肉 身 、 住 在 我 們 中 間 、 充 充 滿 滿 的 有 恩 典 有 真 理 。 我 們 也 見 過 他 的 榮 光 、 正 是 父 獨 生 子 的 榮 光 。 約 翰 為 他 作 見 證 、 喊 著 說 、 這 就 是 我 曾 說 、 那 在 我 以 後 來 的 、 反 成 了 在 我 以 前 的 . 因 他 本 來 在 我 以 前 。

But those things which were profit to me, I gave up for Christ. 只 是 我 先 前 以 為 與 我 有 益 的 、 我 現 在 因 基 督 都 當 作 有 損 的 。 Philippians 3:7

今天早晨小乖早餐吃到一半就怪怪的,吃不下,又喊頭痛,然後躺在床上挺不舒服的樣子,拿了冰袋給她敷頭,也不見好,去餵貓喝奶,哥哥說小乖在哭,我上去看,小乖很不舒服在喘著氣有點發燒,連最喜歡的麥當勞早餐也吃不下,我讓哥哥一起來禱告,為昨天看太多電視和電動悔改,兩個孩子一起跟我悔改禱告,然後我奉主的名斥責一切的疾病,還是要去寫報告先,讓孩子休息一下,不曉得幾分鐘後,小乖起來說感到很舒服,我讓她去把胃裡的東西吐掉,她吐了一些之後用嗽口水,結果就大得釋放,燒也退了,孩子馬上就下床玩在一起了,感謝神,總是醫治,總是拯救,總是天天看顧。

malqosh: latter rain, spring rain
Original Word: מַלְקוֹשׁ
Part of Speech: Noun Masculine
Transliteration: malqosh
Phonetic Spelling: (mal-koshe')
Short Definition: rain


為這個奇妙神所造的身體感謝讚美神,因為大腦一個想法要變成動作需要多少細胞的連結,多少神經系統的運作放電,多少肌肉的牽動,能看,能聞,能吃,能睡,就感謝神! 惜福造福。

人對未知的事會產生懼怕,但許多領袖懼怕改變,懼怕失敗,懼怕人,懼怕失控,都會造成神的復興停滯。埃德蒙·伯克曾經說過的,讓惡魔得逞的唯一必需條件就是好人什麼事情都不做。

乘著風的翅膀飛翔,我與你雙雙飛在湛藍的海洋上,你將那必成的事指給我看,你的名字烙印在我心上,我們的心一起飛舞旋轉,時間空間在你裡面都是靜止的,滿溢的愛和狂喜沐浴我們在金色的光中,你潔白的衣袍包覆我,我腰間的鈴鐺輕響,指尖纏繞溫柔的嬋娟,言語不足以表明心跡,與你同在的美好無可替代,綿綿無盡永世的恩惠,滴滴如雨望眼的相思,我坐在你的懷中,唱我們那首摩西的歌,在心底已經迴響千次的旋律,餘音迴盪在狂風的空氣中。

你要如何把滄海裝進一口杯中? 如何把天空裝進一箱貨運? 你能夠嗎? 神的知識無邊無際,如何把聖靈裝進人的頭腦裡也是一樣。

看見歷史上的復興,常被許多人士批評和當作瘋狂的人,超過一般人的理性判斷,但是聖經裡面神的命令,聖靈的作為,耶穌的言論,又有哪一項是符合當時人的期望,亞伯拉罕當然可以說要他獻上以撒的命令是從魔鬼來的,這樣獻親身子的性命合情理嗎? 但是,他成功執行之後,卻稱為信心之父,也看見神的預備和恩典,新酒要用新皮袋來裝才行。常常是一個單純的相信,神能做奇妙的事,好像聖女貞德,我相信她所聽見的是從神來的,但是連我都很難理解,不是嗎?想起耶穌那時受到最大的反對就是文士和法利賽人,那是當時最有聖殿知識的一群人。而耶穌,就是因為意識型態的不同被釘死的,否則他也沒做什麼壞事,也是反應那些人裡面的驕傲和忌妒的人性。我們是超自然的神的孩子,有超自然的DNA,當然每天過超自然的生活是最自然不過的事。讚美神!

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的人嗎? 發現有的牧者非常開放和歡迎聖靈的工作在教會,但是有的則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