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you who are false to God, do you not see that the friends of this world are not God's friends? Every man desiring to be a friend of this world makes himself a hater of God. Or does it seem to you that it is for nothing that the holy Writings say, The spirit which God put into our hearts has a strong desire for us?你 們 這 些 淫 亂 的 人 哪 、 豈 不 知 與 世 俗 為 友 、 就 是 與   神 為 敵 麼 . 所 以 凡 想 要 與 世 俗 為 友 的 、 就 是 與   神 為 敵 了 。你 們 想 經 上 所 說 是 徒 然 的 麼 .   神 所 賜 住 在 我 們 裡 面 的 靈 、 是 戀 愛 至 於 嫉 妒 麼。James 4:4-5

因 為 我 來 、 是 叫 人 與 父 親 生 疏 、 女 兒 與 母 親 生 疏 、 媳 婦 與 婆 婆 生 疏 . 原來人的仇敵就是家裡的人,真是不錯的,愛 父 母 過 於 愛 我 的 、 不 配 作 我 的 門 徒 、 愛 兒 女 過 於 愛 我 的 、 不 配 作 我 的 門 徒 。 不 背 著 他 的 十 字 架 跟 從 我 的 、 也 不 配 作 我 的 門 徒 。 得 著 生 命 的 、 將 要 失 喪 生 命 . 為 我 失 喪 生 命 的 、 將 要 得 著 生 命 。

早晨禱告時,看見頭戴荊棘冠冕的耶穌,聽見耶穌說 into your hands I give my spirit,神的道是要揹起十字架跟從主的,神的子民不要在恩典中墜落了,要看重和寶貴這樣的救恩,神渴望祂的子民恢復第一誡命,恢復起初的愛燃燒聖潔的熱情來愛祂,在為美國禱告的時候,神的使者在吹著號角,要招聚神的百姓從世界出來,再一次出埃及,呼求神,進到神的國裡面,這一代年輕的中國人要興起,全然獻身給主耶穌,接下福音的棒子,傳福音在耶路撒冷和中東。神的話語要再一次充滿在天地之間,萬物都是藉著神的話造成的,要寫在額上,戴在手上,寫在門框上,無論坐下起來,躺著走著都要談論祂,以色列是神所立的記號,活化石,為要將神的話見證出來。

撒旦按照你一時的行為和作不到的事控告你,耶和華卻看見你一生的道路和你生命的轉折點滴,撒旦要毀滅定罪你,神卻是要調整建造你,如同擺盪的鐘擺,調整的過程中,可能會有過度的反應的時候,但是至終你會在祂裡面尋得安息和成為完全。天父的愛無限,恩典一生之久。

在這幾季容易乾旱高溫的氣候裡,清涼的下些小雨,看著下水道水流湍急的小河,心裡真的很感恩,從小就討厭雨天,因為濕濕黏黏的,但自從信主之後,雨天就像是神特別澆灌的恩典,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