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is reason he says, He went up on high, taking his prisoners with him, and gave freely to men. 所 以 經 上 說 、 『 他 升 上 高 天 的 時 候 、 擄 掠 了 仇 敵 、 將 各 樣 的 恩 賜 賞 給 人 。 』 Ephesians 4:8

And a great voice in heaven came to my ears, saying, Now is come the salvation, and the power, and the kingdom of our God, and the authority of his Christ: because he who says evil against our brothers before our God day and night is forced down. 我 聽 見 在 天 上 有 大 聲 音 說 、 我   神 的 救 恩 、 能 力 、 國 度 、 並 他 基 督 的 權 柄 、 現 在 都 來 到 了 . 因 為 那 在 我 們   神 面 前 晝 夜 控 告 我 們 弟 兄 的 、 已 經 被 摔 下 去 了 。 Revelation 12:10

早晨禱告時看見猶大的獅子要動身,耶和華的聲音震碎香柏樹,耶和華的聲音震動加低斯的曠野,耶和華的聲音使火焰分叉,耶和華的聲音驚動母鹿落胎,樹木也脫落淨光,凡在祂殿中的,都稱說祂的榮耀,琴與爐的時候,看見南北極的冰山掉落融化,神的審判產難的腳步將會加快,倒數計時開始,神的奧秘和啟示要多多發明出來,王的榮耀要顯明出來,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著能力的。與姐妹在新兒童中心走禱的時候,在大孩子的教室裡,看見耶穌十二歲時進聖殿耶路撒冷的景象,說豈不知我應以我父的事為念嗎? 這一個新的世代不可小看,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耶穌基督裡,神要興起的孩子,許多彷彿本來就認識神一樣,靈裡面可能更超前大人,在後的將要在前,將來進到教會許多的人,聖靈自己帶領,沒有學過就知道,神的話語句句都不落空。讚美神!

被控告的人控告別人,被論斷的人論斷別人,被轄制的人轄制別人,被傷害的人傷害別人,這是千古不變的,但靠著那愛我們的主,我們就得勝有餘了。

我不停的禱告眾教會的合一,美國的復興,星期天教會的禱告會就是神對我的禱告最好的回應,台灣和以色列都是我不停禱告的範圍,我们是與神同工的,我看見人子在燈台間行走,讚美神!

Looking forward to move in new children center. Thanks God for the whole new begining and open a new decade for us.

「耶和華對約書亞書說:不要怕他們;因為我已將他們交在你手裏,他們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約書亞記 10:8

不要因為別人錯誤的行為改變你對主的渴慕,不斷的尋求主的自己,堅持討主的喜悅,堅定的站在道上。沒有任何人,任何事,能隔絕神對我們的愛,這愛是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裡的,疾病不能,困難不能,奚落不能,論斷不能,死亡不能,孤單不能,逼迫不能,神的話語必定句句都要成就。禱告是基督徒最大的權柄和武器,神的國就靠我們屈膝來到主前了。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全我交付祂的,直到那日

Though the prophet's word may come to an end, tongues come to nothing, and knowledge have no more value, love has no end. For our knowledge is only in part, and the prophet's word gives only a part of what is true: But when that which is complete is come, then that which is in part will be no longer necessary.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 先 知 講 道 之 能 、 終 必 歸 於 無 有 . 說 方 言 之 能 、 終 必 停 止 、 知 識 也 終 必 歸 於 無 有 。 我 們 現 在 所 知 道 的 有 限 、 先 知 所 講 的 也 有 限 .等 那 完 全 的 來 到 、 這 有 限 的 必 歸 於 無 有 了 。 1 Corinthians 13:8-10

昨天跟小組姐妹討論被妒忌的經驗,我們本期查的是更新裡面的人,其實天生我材必有用,神在每個人身上都放下了美好的命定和呼召,只要找到自己發光發亮的優點,忌妒就自動消散了,忌妒的人是自卑又沒安全感的,Cindy Jacob說一個先知是不能沒有安全感的,沒有安全感的領袖帶來的就是掌控和操縱,我們需要認識天父的愛,是多到夠每個人用的,天國是樂於分享和多多釋放的,就沒有忌妒爭競的必要了。讚美神!


我們討論的是如果當初約瑟的哥哥相信神對他們的愛,並且知道將來神透過約瑟給他們多大的祝福,也知道約瑟所負的重擔和磨練是怎樣的話,他們一定不會妒忌約瑟了,如果那時候,掃羅守住神賜給他的位份,並且在大衛一次次哀求逃命中悔改的話,掃羅最後的命運也會更改了,因為神已經給掃羅很多機會,並不是一次錯就錯的,以色列中如果有掃羅和大衛彼此相愛,為公不為私,不知神的百姓是多麼蒙福呢!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眾人就因此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了。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說起來容易,作起來很難,我多半都是看到,嚴以律己就嚴以待人,寬以待人的人也寬以待己,但是哪一條才是進天國的路呢? 要嚴以律己卻寬以待人,關鍵是愛和謙卑吧! 不謙卑只會待自己跟他人一樣好,或把自己的軛戴在別人身上,謙卑但是不夠愛,也只想獨善其身,不想寬以待人吧!

在我們尋求主的路上,總是會有人喜歡澆人冷水,有人喜歡嘲笑論斷,但也有那溫暖的手,也有那為你的禱告溫柔的愛心,陪伴我們的主,祂的恩典夠我們用,凡事感謝,因為神所賜的不是膽怯的心,而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我們所盼望也不只是地上的獎賞,有些人已經得到他們的賞賜,我所盼望的是一座天上的城,又美又好存到永遠的耶路撒冷。同那清心禱告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一開始開創總是特別辛苦的,但是有人辛苦過,成為別人的道路和幫助、指引,有人辛苦過,卻變成完美主義和尖酸刻薄,神喜悅我們多多分享,多多帶領更多的人來到他的面前。

夾在中間的人真辛苦,向上面要努力跟上,人家還不一定拉你一把,向下面的人邀請來跟上,人家也不一定要搭上你的手。真是好笑!

禱告會看見噴出很高的噴泉,神給了我一對翅膀,多給誰就向誰多要,耶利哥城是要倒塌的,不但要倒塌,還要成為踏腳石,讓我們走進城裡,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