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這什麼都沒有的去用吧!

只要看見過神,沒有人會再想要這個世界,沒人不會愛祂敬畏祂,只要看見過神,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再一樣,因為世上沒有一樣東西或享樂可跟神相比,只要你看見過神。

想做一個屬靈人,是要帶下神的同在,第一件體認就是要忍受別人輕看,忍受別人因為跟你不相同對你的逼迫和論斷,好像我曾被罵過,"信神能當飯吃啊!" "禱告有什麼用,你這樣念一念就會成就啊!" "連事情都管理不好,還說自己是屬神的!" 因為屬血氣的人不能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唯有屬靈人才能看透,屬靈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他,由此知道忍受孤獨也是其中一個要項,既然是分別為聖,當然沒有很多人在旁邊,像摩西在西乃山,百姓都不能挨近這山,只有約書亞在半山腰等,有了這個心理準備,才剛剛開始做屬靈人,第一件功課得先把屬靈的和屬魂的分開,能分的清自己裡面屬靈的和屬肉體的,才行聽準神的聲音。許多時候,我們把天使的服事當成神的同在,其實兩者是不相同的,我自己就搞混很久,神的同在是大範圍的環繞,天使的服事也會有發冷發熱和發麻的現象,神的同在只能在謙卑聖潔的人心中,所以摩西時代的以色列人是屬血氣的,神說因著與他們先祖所立的約,要把他們帶進迦南地,但是卻不與他們同去,差遣使者跟他們一起去,這個使者就是天使,但是摩西只渴望神的同在,他說你若不與我們同去,如何顯出我們與地上萬民有分別呢? 所以神的同在必然彰顯聖靈的果子,與萬民有分別,現在很多基督徒都能做神的工,都能產生福音的果子,神也能部份時間同在,但是唯有神時時同在的人,能有完全不同的生命,能帶下神國度的彰顯。

I just knew something happened, people get healed in front of me. Praise God's faithful. Today is also my daughter's day. She was transformed into new.

Being ready to give punishment to whatever is against his authority, after you have made it clear that you are completely under his control. 並 且 我 已 經 預 備 好 了 、 等 你 們 十 分 順 服 的 時 候 、 要 責 罰 那 一 切 不 順 服 的 人 。 2 Corinthians 10:6

耶和華神是充滿創造力的神,但是有創造力和藝術氣質的孩子,在中國傳統和階層的倫理中,存活不易,多半被當作不聽話搞怪的孩子,要不然就是被壓抑順服,要不然就是變得偏激叛逆,其實藝術強調的就是原創性,帶這樣的孩子要給他比較大的空間,領導力強的孩子也很難帶,因為一定會跟你強蹦出火花,但是這些都會是很棒的特質,只要發揮在對的位子上,如何引導和開發,就會是很大的挑戰,有時要緊有時要鬆,問題在於我們有沒有屬神的眼光。千里馬很多,伯樂卻少,我兩個孩子一個是領袖型的,一個是藝術型的,都真摯善良直率。

昨天跟孩子們分享在學校被得罪的經驗,許多孩子跟我分享受欺負的經歷,帶著他們一起做饒恕禱告和祝福,真是很開心哪! 就是時間不夠,還沒撕掉那些事項哩,後來還有主日學孩子主動跟我說他覺得被拒絕的經驗,跟兩個媽媽聊了很久,發現兩個孩子很特別的地方,與他的父母分享,看見媽媽的心事被講中,還有孩子的需要被關注,我相信神的安慰和工作在其中,本來很內向獨自的孩子突然跳起舞來,又說個不停,另一個孩子這麼小已經會故意說相反的話,明明很喜歡一個同學會故意說是enemy,真是有趣,何況是大人呢?

昨天是五旬節,去做醫治禱告,兩個姐妹都分享當場感覺比較好,一個鼻子當場通了,腿也有神的觸摸,另一個眼淚盈眶,說感覺比較好了,最有趣的是最近找我禱告的有一些都是靈修缺火的,需要提升的,神真是在我的受苦上加恩膏給我,凡我受過苦的地方,不管是婚姻疾病和傷心及童年,昨天都看見有人得益處,就是在哪裡受苦,我就在哪裡看見別人得醫治,讚美神!

天子劍賦(以「天生神物,聖君用之」為韻)

物之利者稱乎劍,人之尊者稱乎天。固一人之所執,諒四海之攸先。必當曜武德,靜氛煙。舉之無上,揮之莫前。獨立而光連日月,橫行而氣壓山川。請詳其功,夫莫之盛。偉夫至寶,克符元聖。東溟之大,不足淬其鋒。北鬥之高,乍若回其柄。信元功之不宰,曷凶德之能競。足令六合靜,三光正。佩服而寰中康,指撝而天下定。夫然則鄙歐冶,掩平津。賤鏌釒邪,棄純鈞,彼勇不過於匹士,我威方禦於兆人。偶聖斯呈,天地感通之謂道;逢昏是去,陰陽不測之謂神。豈比高祖提之而起沛,始皇按之而王秦,為斯劍之等倫哉!原其始也,吹氣母,煉元精。為爐而九土開辟,鼓橐而八風克生。應以六律,制以五行。帶之以恆山渤海,鋒之以燕谿石城。故能所向無敵,莫之與京。既而徵三度,亦以正三統。劃宇宙以元通,宰乾坤而利用。彼蓮花發色,玉貝騰文。揮大野之中,疾如雷電;倚長天之外,上決浮雲。爭能擊刺,較勢繽紛。所謂一夫之勇,非為四海之君。如是則犀不足剸,鍾不足刜。係以聖功,配茲神物。我皇應昌期,恢盛時。不耀兵鋒,設道德以為固;不先武力,抗仁義以為師。人神協讚,遐邇清夷。真所謂天子之劍也,敢繼莊生而賦之。

晨禱時看到一個個的弟兄姐妹被神潔淨,通過上水下火的門,變成穿著潔白的袍子來到神前,還在一幅美麗的天堂圖畫中,有鳥叫樹木花開的湖邊,非常安息寧靜,神帶我們到至高者的隱密處全能者的蔭下,另一姐妹看到很高大的水壩要打通,還有神要更新我們的敬拜,帶來活潑的氣息。早上琴與金香爐的姐妹都非常謙卑在神面前祈求,大家都跪下在神寶座前,看到一整片的火裡面有一枝玫瑰花,神喜悅大家的馨香之氣和聖潔渴慕神的愛。感謝主! 神說凡有的還要加給他,要大大張口,神就大大充滿,聖潔就帶著屬靈能力和權柄。

在我們的生命中,都曾遇過一個嚴厲的檢查官,或是一個很難取悅的親人,彷彿在他手中,我們沒有一樣可稱許的,或是無論如何都通過不了他的標準,有時可能我們自己就是其中之一,其實,通常,經過這樣的標準之後,我們會增加很多的能力,增加很多很好的特質,我們會做到很多別人做不到的事,這就是快速成長之門,大大感謝讚美主! 我也知道我經過試驗之後,必如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