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工作和服事,應該都使我們與神更親近,更多明白神的愛和旨意,而不僅僅是專注於果效或成就和人的讚賞,耶穌才是我們的焦點。我們是與主同工的。

主題:竭力進入神親密的榮耀
講員:戴冕恩牧師(Pastor David Demian)
地點:「第二屆全球華人全福大會」第五場信息

當你讀阿摩司書的時候,裡面說到神有自己的秘密,當他想要顯現出來的時候,就會在適當的時候顯現。問題在於,誰是那個能夠合神心意,聽見神秘密的人?必須要到一種層次和關係,神才會把秘密交托給人。

想要與神之間有這樣的關係,必須經過煉淨的過程。像是亞伯拉罕,神要他獻上他唯一的兒子以撒,神當然知道以撒是亞伯拉罕所愛的兒子,而且是唯一的兒子,所以祂帶來了一個試驗在亞伯拉罕身上,神早就知道亞伯拉罕會獻上以撒,而祂要這些執政掌權的知道,亞伯拉罕是全心順服神的!以致在神公義的原則下,祂可以傾倒很大的祝福在亞伯拉罕的身上。

神不會讓祂的全知攔阻了我們與他同行,神是從首先直到末後的,祂在我們的生命裡與我們同悲傷同喜樂,祂渴望與我們建立關係,祂渴望感受我們的心跳。在約翰福音裡面記載,使徒約翰曾經把頭靠在耶穌的胸前,但是有趣的是,另外三部福音書裡面都沒有記載這件事情。為什麼呢?因為約翰就把自己當作他是神最愛的一個,這是一種與神很親密的關係的顯現。所以我鼓勵各位,不要與神只有膚淺的關係,要竭力進入與神親密的榮耀裡面。

與神親密才有真自由

我們生命當中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向神隱藏的,與神親密的關係會帶來一種真自由,讓我們可以每一天的與神同行。你知道嗎?寶血遮蓋我們的罪,這只是我們與神關係的開始,當我們棄絕這些罪,在地上追求屬靈的聖潔時,我們就能夠與神能夠有一個更親密的關係。

我誠實說,我們當中的很多人,內心深處還是覺得自己不配得,所以難以進入更親密的層次,弟兄姊妹,我必須這樣說,接下來的幾年,神會在華人世界中做更大的事,弟兄姊妹,神在找一個人,能夠分享祂心裡的秘密。一種更深層的關係,你的心融化,眼淚從臉上流下,因為聖靈,原本的剛硬會變得柔軟;然後,你會發現你自己好像已經不能掌控自己了,當我們到達這個地步的時候,對我們來說會有些不習慣,因為過去我們已經習慣把自己控制得很好,但是現在忽然好像不是這樣了。

當一個人主動接近我們,想要愛我們的時候,無可避免的,我們會想說:「這個人到底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有時候,當我們發現自己的心變得如此柔軟,我們的魂裡會產生一種尷尬,會開始在裡面問一個問題說,主啊,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呢?去中國宣教嗎?但是神的心意不是這樣,與你之間親密的關係就是神最享受的。

不在於你做什麼,神在意的只是你。這就好像一對夫妻彼此相愛,好不容易有一段相處的時刻,就在這個親密的時刻,妻子忽然說:「我知道你喜歡什麼,我現在就去幫你燙衣服、煮好吃的晚餐」。這不是很奇怪嗎?神想要的是與你相處親近的美好時光,而不是你能為神做什麼。就好像是孩子與父親單純享受一段相處的時光,不需要做什麼,就是單單讓祂與我們同在。

神渴望與我們同在

這在華人的文化裡是比較難理解的。我們從小被教育的方法是,如果你做得好,我們的父親才會獎賞我們,我們才「配得」與父親有一個親密的關係。但是這不是神渴望與我們建立的關係,神接納你,愛你,即使你做得不好,即使你什麼都不做,神還是愛你,這樣的愛是不改變的。小的時候,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我會跑到爸爸的懷裡,跟爸爸說:「你緊緊的抱著我」,然後放心的跟爸爸說我闖的禍,這是一種真實親密的關係,這才是神想要與我們建立的關係。

有一次我打電話給我爸爸,在電話的那一頭我爸爸沒有講話,只是輕輕的啜泣。我著急的問爸爸,出了什麼事嗎?我爸爸說,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只是我太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我思念你。講完那通電話的時刻,神對我說:「你知道嗎?這就是我與你之間的關係,當你沒有與我聯絡的時候,我思念你的程度就像你的父親一樣。」

我們與神的關係不是建立在我們能為祂做多偉大的事工上。如果神真的要成就什麼事情,祂掌管萬有,祂叫天使去做就好了,為什麼要依靠我們這些靠不住的人呢?如果你知道父親的愛,你就會從一種新的角度來看神給我們的救恩,不是因為祂的寶血遮蓋了我們的罪,救贖了我們,所以我們要作神的事工直到永遠;而是因為神愛我們,不忍心看到我們因為罪永遠與祂隔絕,所以差遣祂的獨生愛子為贖我們的罪而死,因為他愛我們的心存到永遠。

神在愛中潔淨我們

以賽亞書6章講到,當主的榮光顯現的時候,以賽亞被光照,看見他自己的裡面,所以他立刻悔改說他是嘴唇不潔的民,接著撒拉弗拿著一塊火炭來沾他的嘴,他的罪就被潔淨了,這樣的屬靈經歷也要在我們身上發生,當神向我們顯現,榮光光照我們的時候,我們裡面的罪會浮現出來,當我們悔改的時候,神會在愛中潔淨我們。

哥林多後書 3:18「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新約裡面說我們得以敞著臉看見主的榮光,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產業!摩西曾經與神相遇40天,下山的時候臉上有主的榮光,甚至以色列人不敢定睛看他。而我們呢?在新約的時代,我們有的榮光比摩西更大!比以賽亞更大!這是我們的產業,是神定義要賞賜給我們的。

神要在我們中間作一個關鍵的事,祂要帶領我們到一個地步,讓他可以放心的與我們分享祂心裡的秘密。不再是我們自己想出商場上的策略,而是一群愛主的人聚在一起等候神,神要把他自己震動列國的策略給我們。

我要告訴各位,在亞洲攔阻福音的各種勢力,在未來的幾年內,全部都會崩塌!這樣的事情曾經在俄羅斯發生過,短短幾年中間,各種攔阻福音的力量全部倒塌了,數以千萬的人渴望福音,並且得救信主。但是很可惜的,俄羅斯的教會當時並沒有一個策略性的聯合,他們的領袖並沒有聚在一起求神賜給他們承接的策略,以致於福音大門關上的時候,俄羅斯的屬靈狀況比以前更黑暗。這就是聖經裡說的,如果沒有神,鬼會帶著七個更惡的鬼再次進入那個人心裡。所以我向神禱告,在華人的教會準備好之前,全福會的弟兄姊妹要先預備好你的心,生意人對策略是敏銳的,讓我們與教會一起領受神的復興策略,讓我們不要錯過這一波華人復興的浪潮!

預備自己 迎接復興

現在,我們正處於一個關鍵的時刻,神對華人的福音大門要打開了,弟兄姊妹,預備好你們自己,向神要有一個尋求,新加坡、台灣、香港、中國的華人,我們要有一個集體的尋求,求神將那個迎接復興的策略交給我們!不只是牧師、不只是傳道人,而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在這波復興浪潮裡!這不只是更多的植堂、更多的基金會、更多的福音事工,神的策略包括這些,但是又遠比這些更多,弟兄姊妹,我們要把眼光放遠,不是只為現在,而是三年的、五年的,一個迎接復興的長期計劃!

當我為華人復興禱告的時候,神把「約瑟」兩個字放在我心裡。當約瑟在埃及當宰相,與哥哥們相認,哥哥向他悔改的時候,約瑟的回答是什麼?他說不是你們差我來這裡的,是神差我來這裡的。約瑟在那時明白了,從波提法家到監牢,從監牢到法老面前,這不是他的哥哥差遣他去的,這每一步都是神的帶領,是神給他的命定,是神的差遣。

傳福音回耶路撒冷有兩個最主要的阻礙,一個是怕死,一個是害怕逼迫。現在是一個關鍵的時刻,因為華人教會已經準備好了,約瑟饒恕他的哥哥,就像華人教會饒恕中國政府逼迫基督徒一樣,我知道華人的和好將要來臨,因為這是神的命定,教會會讓台灣、香港與中國合一,合一的時候,天上的大門就敞開了!神甚至讓我看見,不久的將來,會在北京天安門有一個大型的福音聚會,來自台灣、香港與中國的教會,會同心饒恕中國政府過去所有的逼迫,神讓我看見這樣的翻轉就要發生了!

這是一波末世浪潮,這不代表我們應該更積極的做些什麼,這是我們應該更多親近主的時刻。讓我們成為那個神願意分享秘密的人吧!讓我們一起禱告:拿走我裡面這個愛表現的習慣,拿走一切的障礙與攔阻,就像雅歌裡的新娘,神你自己帶我們進入,聖靈我們求你更深更近的進入我們的心,用恩典除去我們的羞恥,我要成為那個你最愛的人,抓住你,成為那個你願意分享秘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