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the natural man is not able to take in the things of the Spirit of God: for they seem foolish to him, and he is not able to have knowledge of them, because such knowledge comes only through the Spirit. 然 而 屬 血 氣 的 人 不 領 會   神 聖 靈 的 事 、 反 倒 以 為 愚 拙 . 並 且 不 能 知 道 、 因 為 這 些 事 惟 有 屬 靈 的 人 纔 能 看透 。

但 保 惠 師 、 就 是 父 因 我 的 名 所 要 差 來 的 聖 靈 、 他 要 將 一 切 的 事 、 指 教 你 們 、 並 且 要 叫 你 們 想 起 我 對 你 們 所 說 的 一 切 話 。 我 留 下 平 安 給 你 們 、 我 將 我 的 平 安 賜 給 你 們 . 我 所 賜 的 、 不 像 世 人 所 賜 的 . 你 們 心 裡 不 要 憂 愁 、 也 不 要 膽 怯 。

信主以前是眼瞎的,百分之九十八看見別人的好壞,只有百分之二看見自己,信主以後在神的光中,一點一點才看見自己,還有一大堆施工地,同樣是來小組,有的人好像要有很多鼓勵吸引才能來一下,今天卻有人來小組,回家的時候告訴我,謝謝我讓他來小組,還記得我剛來教會覺得是何等大的福分,多麼珍惜每次來教會的時光,要參加一個小組,還要禱告好多禮拜,碰到第一個小組長,就像在大海中找到浮木一樣,從來沒想過推託不去,可以服事神,更是我覺得莫大的恩典,多想被排上服事,唯恐自己不夠資格,我們真是有福啊!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以掃和雅各是要分開的,屬血氣的和屬靈的是何等不相同的眼光,價值觀是何等不相同的兩種人,但是神是揀選雅各的,祂認識祂所揀選的人,屬血氣的人看中世俗的成就和金錢價值,屬靈的人卻注重永恆的生命價值。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屬靈征戰是非常真實的,而且也是非常頻繁猛烈,在我的生活中,真是非常需要神,每一天都要很警醒才行,尤其是第一二代基督徒,不會禱告征戰是不行的,今天才知道家中二十年來都租屋給一個偶像的宮壇,難怪娘家被巫術攻成這樣子,背後的屬靈權勢常常引誘我們去歸過錯於人,其實神愛世人,天下人間別無拯救,沒有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求神堵住一切的破口,一人得救全家得救,耶和華是戰士。

從小體質比較敏感,中學有一段時間感覺到靈界的勢力,每天都不敢睡覺,懷孕時也是都不用到四個月照超音波,我就知道孩子性別,後來果然一樣,那天去看脊椎醫生,問他一個問題,說我有一天背著孩子聽到我的右腿骨,喀擦一聲,從那天起,我的右大腿窩就怪怪的,腿有點長短感覺,醫生說一般人都會發生,但是沒人會知覺到,他很奇怪我怎麼這麼清楚過程,所以我感覺聖經都是演在我的生活裡,好像雅各大腿窩被神摸了一把一樣,就瘸了。

今天晨禱的時候,看見我們對美國的禱告,像是閃電的箭,一直的射出來,耶和華射出箭來,多多發出閃電,使他們擾亂,昨天看見一間屋子,很溫暖像森林小屋,裡面發出柔和的燈光,應該是我們的教會就像屬靈的家,讓每個人有回家的感受,外面還有很多人想回阿爸父的家,琴與爐禱告的時候,看見一個很深的鑽油井,上面架著器具,有兩個人一邊談笑,一邊轉動輪軸,我也幫忙轉着。多好的異象。

今天發現:不要問我在做什麼? 因為有時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後來有一天你就會明白的,一個先知性的生活不是普通人過的上的,我曾經睡了幾年的沙發,直到林書豪出現,他不用睡沙發,我就不用再睡沙發了。沒有白天晚上,夜裡有時起來禱告,白天的行程都大亂了,是只好調整,還是要很彈性的才行。因為神跟我說:我 使你的臉硬過他們的臉,使我的額硬過他們的額,你 就 要 對 他 們 說 、 主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 聽 的 可 以 聽 、 不 聽 的 任 他 不 聽 . 因 為 他 們 是 悖 逆 之 家 。

Jubilee center pastor Dick Bernal 我們牧師的朋友,明天要去小寶學校破土種花,神的安排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