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fore I take pleasure in infirmities, in reproaches, in necessities, in persecutions, in distresses for Christ's sake: for when I am weak, then am I strong. 我 為 基 督 的 緣 故 、 就 以 軟 弱 、 凌 辱 、 急 難 、 逼 迫 、 困 苦 、 為 可 喜 樂 的 . 因 我 甚 麼 時 候 軟 弱 、 甚 麼 時 候 就 剛 強 了 。 2 Corinthians 12:10

Ye shall not fear them: for the LORD your God he shall fight for you. 你 不 要 怕 他 們 、 因 那 為 你 爭 戰 的 、 是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Deuteronomy 3:22

原來是華盛頓櫻花節,我都不知道,感謝神的提醒啊! 剛好趕上100年紀念啊! 原來日本送了這麼多櫻花樹給美國啊!

Christ is risen from the dead. Trampling over death by death. Come awake. Come and rise up from the grave. Christ is risen from the dead. We are one with Him again. Come awake. Come and rise up from the grave.

The LORD your God hath multiplied you, and, behold, ye are this day as the stars of heaven for multitude. (The LORD God of your fathers make you a thousand times so many more as ye are, and bless you, as he hath promised you!)耶 和 華 你 們 的   神 使 你 們 多 起 來 、 看 哪 、 你 們 今 日 像 天 上 的 星 那 樣 多 。 惟 願 耶 和 華 你 們 列 祖 的   神 、 使 你 們 比 如 今 更 多 千 倍 、 照 他 所 應 許 你 們 的 話 、 賜 福 與 你 們 。

雨後的天空,好像更立體3D了,雲海綿密翻騰,在疏疏密密的雲柱中,偶爾射進的光線,折射產生的亮光,使整個天空深度廣度都增加了,冷冽清新的氣息,讓人的靈魂都像是洗了一場暢快淋漓的澡,每個細胞都跟著立正站好,排列整齊,從前不愛雨天,自從信主以後就喜歡雨天,雨天裡也感受神莫大的恩典,無論何時都在我身邊的神是應當稱頌讚美的,祂是藝術家,從祂所造的萬物就可以曉得,明明可知。

最近去主日,跟兩個小孩都從第一堂參加到第三堂,可是還是沒法聽到主日訊息,兩個孩子真是情操可佩,都乖乖配合,他們連主日學和門訓課都恨不得跟媽媽黏在一起,這兩個小啦啦隊,又是我的代禱勇士,又是我的好幫手,又像我的知己朋友,我眼睛一動,他們就知道我想什麼了。謝謝他們的大力贊助,每次我晚上上課回來,他們就跟我說想媽咪了,讓我感到很窩心。
來讓我唱:櫻吹雪蕩誰在飛
飛花入泥泥內有花氣
我見我如無物這個境界與何人說起
誰才是我 都拈花一笑忘記

說白了雪花非花 像櫻花非雪作弄人
⋯⋯ 不用怕 入了神 沒有人 沒有人 沒有人 沒有塵

由我來獨唱:櫻吹雪蕩誰在飛
飛花入泥泥內有花氣
我見我如無物我也非我與何人說起
神遊異境 寫超生出世遊記
忘記 美不美 詩日記 不說道理

靈裡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諸天的國是他們的。(太五3)



貧窮的人有不滿足、不完全的感覺。就像乞丐一樣,一無所有,有的只不過是從主那裏領受來的,對神來說自己完全破產,心靈中做「乞丐」的人有福了。這個觀念與一般人的看法剛好相反,他們要依靠自己,自滿自足,脫離人的管轄而獨立。

我看我完全符合靈裡貧窮的人嘛,尤其是不斷前進得著又不滿足,根本就是在說我。

每次很奇怪,要是對自己一點都無能為力的時候,神自己的能力覆庇我,甚至那些自己無能力去愛的人,聖靈能夠使我們做違背我們老我的事,心裡是想罵他很壞的,說出來的話卻是祝福,一直覺得要放棄的人,我所做的卻是挽回他,這就讓我很奇怪了,可見聖靈的果子是聖靈結出來的,也不是靠我們自己努力慢慢改,要不然早就自己能夠修行得救了。

主說:「靈裡貧窮的人有福了。」雙手空空的人有福。自己一無所有,來到主的十字架面前,自己不滿足,不完全,將自己投向神,神會把福帶給你。我們要羡慕的不是一切的財富,乃是貧窮,虛心,仰望神的人。

心思意念要被屬天的事物吸引,

思念上面的事,

基督徒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上帝以及上帝的一切事知識與經歷要思念。

思念就是,靈裡貧窮。

思念就是,不會停止。

思念就是,自然發生 被吸引。

思念就是,樂在其中。

思念就是,自然而且專一。

思念就是 ,不容易分心。

思念就是 ,深發愛慕。

思念就是,不斷前進淂着又不滿足。

陳祈宏牧師

去教會晨禱,不小心把警鈴弄響了,吵醒了幾個同工,真抱歉,還要出動警車,真是越想潛伏,搞出越大動靜,連上次去國度守望室禱告,結果看那個金燈台歪歪的,就用手想把它扳正,啪的一聲就斷掉一樣,可以出天兵集錄了。不過對一天到晚禱告wake up, wake up的我,倒是很應景,就是諸多不便,對不起了。


要越過一切的表面,看見人背後的需要和傷痛,那些真正的痛常常是說不出來的,神卻是為人申冤的神。沒能說出來的話常常比說出來的要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