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ely there is no enchantment against Jacob, neither is there any divination against Israel: according to this time it shall be said of Jacob and of Israel, What hath God wrought! Behold, the people shall rise up as a great lion, and lift up himself as a young lion: he shall not lie down until he eat of the prey, and drink the blood of the slain. 斷 沒 有 法 術 可 以 害 雅 各 、 也 沒 有 占 卜 可 以 害 以 色 列 . 現 在 必 有 人 論 及 雅 各 、 就 是 論 及 以 色 列 說 、   神 為 他 行 了 何 等 的 大 事 。 這 民 起 來 彷 彿 母 獅 、 挺 身 好 像 公 獅 、 未 曾 喫 野 食 、 未 曾 喝 被 傷 者 之 血 、 決 不 躺 臥 。

從小就是喜歡思考的小孩,但是中國式傳統教學方式不喜歡有自己意見的小孩,最好還是照本宣科比較好,長期打壓的結果,常常我們會以為一言堂的方式才是對的,所以會在媽媽排祭品拜偶像的時候問問題說是誰要吃,他真的會吃嗎? 燒紙錢的時候會覺得很奇怪浪費,我們拿真的錢去買假的紙錢,又要把它燒掉,真的是很奇怪的邏輯,進廟的時候,女生不能跨中門,我又會問為什麼? 但是不用說,通通被打了回票,被長輩當作是一個不乖的小孩,但是想想,許多創意和突破,都是從這些不照本宣科的小孩來的,那些開國民主的義士,社會基層的聲音,幾個世紀以來,都是這些孩子的發明和帶領,推動著人類世界的進步繁榮,包括一切制度的改革創新,都不能缺少這種孩子,所以教育的目的是什麼? 還好來到美國,在這裡真是感到特別的自由,什麼才華的小孩都得到栽培的機會,不同需要的孩子都能被照顧到,不同弱勢的孩子都能被診斷被包容,不像在國內,一個標準打翻一車的人,真是感謝神!

孩子們開始寫禱告日記,開始每天的靈修生活之後,這個時間不知不覺變成他們最喜歡的時間,今天孩子們開始演玩偶劇,看見他們興致盎然的樣子,每一個孩子都可以用自己所有的來服事主,孩子們也可以活出屬於他們的榮耀和卓越來。

發現知識累積,太認真,理性重於感性,在神裡面也可能變成缺點,舉棋不定,容易放棄,感到無能,在神裡面竟然變成能找到神的優點,這真是太神奇了。

A bruised reed shall he not break, and the smoking flax shall he not quench: he shall bring forth judgment unto truth. He shall not fail nor be discouraged, till he have set judgment in the earth: and the isles shall wait for his law. 壓 傷 的 蘆 葦 、 他 不 折 斷 . 將 殘 的 燈 火 、 他 不 吹 滅 . 他 憑 真 實 將 公 理 傳 開 。他 不 灰 心 、 也 不 喪 膽 、 直 到 他 在 地 上 設 立 公 理 . 海 島 都 等 候 他 的 訓 誨 。

聽到kris vallotton分享老鷹的符號已經被貓頭鷹的符號取代,因為貓頭鷹能夠在黑暗中飛行,感到很阿們,因為幾年前就一直發現神用貓頭鷹表示代禱者,貓頭鷹晚上要執勤的,而且貓頭鷹的頭可以轉270度,越黑暗的地方貓頭鷹還越看的到,而且在舊約裡貓頭鷹是不潔淨的鳥,卻在新約裡都能為神所使用,不是很奇妙嗎? 就好像在舊約裡塌鼻子的肢體有缺有餘的都不能獻上為祭,在新約裡,卻都化咒詛為祝福了。

上次聽一個宣教士分享,神讓牧養恩賜的人待在教會,讓宣教恩賜的人能夠出去,都是剛剛好,造著神所造的樣式,如果讓那個要待住的人出去,也受不了,讓那個該出去的人留著也是痛苦,每個人各司其職,真是都不一樣,都是剛剛好的耶!

At that time Jesus answered and said, I thank thee, O Father, Lord of heaven and earth, because thou hast hid these things from the wise and prudent, and hast revealed them unto babes. Even so, Father: for so it seemed good in thy sight. 那 時 、 耶 穌 說 、 父 阿 、 天 地 的 主 、 我 感 謝 你 、 因 為 你 將 這 些 事 、 向 聰 明 通 達 人 、 就 藏 起 來 、 向 嬰 孩 、 就 顯 出 來 . 父 阿 、 是 的 、 因 為 你 的 美 意 本 是 如 此 。

昨天大大的經歷了聖靈的同在和自由釋放,神的工作都是一樣,末後的日子,先知的靈和恩賜要大大澆灌,不再是少數人的工作,每一個人都可以得著,宗教想要精選淘汰,神卻要普遍澆灌多多益善,講員分享新約先知其中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在每一個灰塵中找到黃金,發覺在每一個人裡面的黃金,並且使人與神更靠近,認識神的愛。耶穌 ,會在被撇棄的人身上,看見他的美好,給他機會重生,奇妙的救主。願我們都有一雙耶穌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