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敬拜研習營師母帶敬拜的時候,看到一個很震驚的異象,一大顆一大顆的火球岩石從天上打下來,非常的多和大,旁邊的建築物都傾倒了,很可怕的景象,所有的人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人都慌亂失去意識和能力,呆坐和跪在地上,連反應也不會了,好像人們都要說,讓山和巖石倒在身上吧! 好躲避神的憤怒,像啟示錄第六章寫的那樣,然後我就感同身受,想要躲藏起來到桌下去,想要把頭埋起來,是大而可畏的日子,一直哭說這些人要怎麼辦呢? 然後就好像一直聽到要悔改,太晚了,太晚了,我就開始感到像是耶穌釘十字架的重擔,從腹部有痛苦呻吟的聲音,一直為這些人感到很痛苦,師母就一直提耶穌為我們釘十架,感謝耶穌和記念主所做的工作,感到一切有形質的都要被火消滅了,然後我一直喘氣,像是要生產,聽到這些都是產難的起頭,然後末期才來到,好像馬太福音24章提到的,後來發現屬神的百姓都復活,穿白衣出來,那時承認主名的都要得救,異象就結束了,後來下午師母和講員就帶領大家在神面前悔改,聖潔的呼召,和禱告聖潔的火燄燃燒我們,曾祥怡姐妹禱告,求神把對靈魂的負擔放在我們裡面,然後為美國和地土禱告,把神的心意和國度的負擔禱告放在我們裡面,要我們都起來禱告,神的日子和腳步越來越快的時候,呼籲我們都與神同工,心裡很是阿們,分享經文,等到外邦人數目添滿了,以色列和他全家都要得救,然後我們為以色列禱告,這段經文也是神一直放在我裡面,負擔很重的,見證神的同在,同感於一靈,和回應劉師母的呼召,非常契合我的感動,就是那個震撼的異象久久不能忘懷。

不管你覺得自己有多小,做了多少錯事,要知道你是神所造獨特的創造,這個世界少了你,絕對會不相同,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只要努力為主發光,你就是神眼中最美麗的孩子。神能使用你的渺小成就祂的大事。

這些年來,我看人只看一件事,就是願意禱告願意一直緊緊抓住神的人,不管他現在看起來多麼糟,他必定是有指望,還有大指望,不願意來禱告,不願意來到神面前的人,不管他現在看起來多麼的順利,我都不羨慕,因為唯有神一位是能相信的。

最近老是聞到煙霧繚繞的味道,昨晚煙霧偵測計,更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嗶著,感謝神的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