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夜空裡,冷冽的空氣,天空如同一片畫布,點綴於其上的是,發出藍色星星的光芒,清亮的光穿透二千年的時空,來到地球上,這每一顆星星的光都從不同年紀,不同距離,不同時間射出,如今卻同在一面天空上,同映入我的眼簾,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人眼睛未曾看見過的,耳朵未曾聽見過的,人心也沒有想到過的。亞 伯 蘭 你 不 要 懼 怕 、 我 是 你 的 盾 牌 、 必 大 大 的 賞 賜 你 。你 向 天 觀 看 、 數 算 眾 星 、 能 數 得 過 來 麼 . 又 對 他 說 、 你 的 後 裔 將 要 如 此 。

要 謹 慎 、 恐 怕 有 人 失 了   神 的 恩 . 恐 怕 有 毒 根 生 出 來 擾 亂 你 們 、 因 此 叫 眾 人 沾 染 污 穢 .

在農曆初一的早晨,以等候和禱告迎接天亮,看著恩雨降臨滋潤萬物,感謝神的恩典,我的心尊主為大,我的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世界今年又會有許多動盪不安,但是耶和華沙龍與神的百姓同在。{~_~}

但 那 受 過 痛 苦 的 、 必 不 再 見 幽 暗 。 從 前   神 使 西 布 倫 地 、 和 拿 弗 他 利 地 被 藐 視 . 末 後 卻 使 這 沿 海 的 路 、 約 但 河 外 、 外 邦 人 的 加 利 利 地 、 得 著 榮 耀 。 在 黑 暗 中 行 走 的 百 姓 、 看 見 了 大 光 . 住 在 死 蔭 之 地 的 人 、 有 光 照 耀 他 們 。 你 使 這 國 民 繁 多 、 加 增 他 們 的 喜 樂 . 他 們 在 你 面 前 歡 喜 、 好 像 收 割 的 歡 喜 、 像 人 分 擄 物 那 樣 的 快 樂 。 因 為 他 們 所 負 的 重 軛 、 和 肩 頭 上 的 杖 、 並 欺 壓 他 們 人 的 棍 、 你 都 已 經 折 斷 、 好 像 在 米 甸 的 日 子 一 樣 。 戰 士 在 亂 殺 之 間 所 穿 戴 的 盔 甲 、 並 那 滾 在 血 中 的 衣 服 、 都 必 作 為 可 燒 的 、 當 作 火 柴 。因 有 一 嬰 孩 為 我 們 而 生 、 有 一 子 賜 給 我 們 . 政 權 必 擔 在 他 的 肩 頭 上 . 他 名 稱 為 奇 妙 、 策 士 、 全 能 的   神 、 永 在 的 父 、 和 平 的 君 。 他 的 政 權 與 平 安 必 加 增 無 窮 . 他 必 在 大 衛 的 寶 座 上 、 治 理 他 的 國 、 以 公 平 公 義 使 國 堅 定 穩 固 、 從 今 直 到 永 遠 。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的 熱 心 、 必 成 就 這 事 。 因 此 、 耶 和 華 一 日 之 間 、 必 從 以 色 列 中 剪 除 頭 與 尾 、 棕 枝 與 蘆 葦 。

小女兒從小的名言: 我沒有哥哥姐姐聰明,也沒他們會讀書,但是我有一樣比他們厲害,就是我會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