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落葉在波心旋轉,滴滴奶油在咖啡中畫旋,一縷縷,神的美麗榮光,旋進靈魂深處,奶精和咖啡,誰也缺不了誰,是一體的。日日夜夜,祂追尋著我,喘著氣息的腳步聲,就近在身後,日日夜夜,我逃避著祂,向前奔跑,我撲倒在聖心的無限愛情裡,在永恆裡,我無處可逃,失去你就失去我的世界。

Jesus said to her, Mary! Turning, she said to him in Hebrew, Rabboni! John 20:16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跟我的人不在一處,他們看見我,跟我說話,他們以為所看見的是我,我的身體,但是我的心不在,祂在一個遙遠的地方,跟我的主人同在,我只是暫住在這個星球上,為了用人所了解的方式跟他們溝通,但是我的心只單單給祂,在那裡,聖潔的烈火焚燒著我的心,沒有人知道,我的心跟我的人不在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