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口 所 出 的 話 、 也 必 如 此 、 決 不 徒 然 返 回 、 卻 要 成 就 我 所 喜 悅 的 、 在 我 發 他 去 成 就 的 事 上 必 然 亨 通 。


Through God we shall do valiantly: for he it is that shall tread down our enemies.我 們 倚 靠   神 、 纔 得 施 展 大 能 、 因 為 踐 踏 我 們 敵 人 的 就 是 他 。 Psalms 108:13

伯 利 恆 以 法 他 阿 、 你 在 猶 大 諸 城 中 為 小 、 將 來 必 有 一 位 從 你 那 裡 出 來 、 在 以 色 列 中 為 我 作 掌 權 的 . 他 的 根 源 從 亙 古 、 從 太 初 就 有 。

Jeremiah 29:11 For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declares the LORD, “plans to prosper you and not to harm you, plans to give you hope and a future.

你 們 去 喫 肥 美 的 、 喝 甘 甜 的 、 有 不 能 預 備 的 、 就 分 給 他 . 因 為 今 日 是 我 們 主 的 聖 日 . 你 們 不 要 憂 愁 、 因 靠 耶 和 華 而 得 的 喜 樂 是 你 們 的 力 量 。

大 哉 、 敬 虔 的 奧 秘 、 無 人 不 以 為 然 . 就 是   神 在 肉 身 顯 現 、 被 聖 靈 稱 義 、 被 天 使 看 見 、 被 傳 於 外 邦 、 被 世 人 信 服 、 被 接 在 榮 耀 裡 。

That in the dispensation of the fulness of times he might gather together in one all things in Christ, both which are in heaven, and which are on earth; even in him:In whom also we have obtained an inheritance, being predestinated according to the purpose of him who worketh all things after the counsel of his own will:That we should be to the praise of his glory, who first trusted in Christ.

一大早就被主愛充滿,神的恩典滿溢,每時每刻神都看顧我們,祂的眼祂的心常在我們身上,祂是我的神。

指尖滑過一彎冷冽清泉,楓紅的落葉隨風飛舞,金黃陽光落在山頂上,你身穿一縷白色的長衣,踏落葉和風而來,我們的心交會如同兩隻蝴蝶,旋轉圍繞緩緩上升,你將尊貴榮耀戴在我身上,而我將一顆心交在你手上,你與我,我與你,相約到永遠,造我的是我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救贖我的、是以色列的聖者,祂必稱為全地之神。

耶穌在世界上的時候,所有的罪人小孩婦女都愛祂,耶穌也展現祂的慈愛,只有一種人,耶穌對他們很嚴厲,就是文士和法利賽人。新酒只能裝在新皮袋裡。

你無法把無限大的海洋僅僅裝在小魚缸裡,正如無限大的神,不會只fit 在一個地方或一種思想想限制裡,是我們的思想限制神,你想用腳踢刺是難的。

有一座山每天都要爬一次,就是神的山,有時氣喘吁吁掙扎奮鬥,有時輕輕鬆鬆逍遙自在。爬上去滿城風景盡收眼底適意涼快,不爬就只看到青蛙水溝狹窄醜陋。省事反而多事了。

你 們 看 我 的 手 、 我 的 腳 、 就 知 道 實 在 是 我 了 . 摸 我 看 看 . 魂 無 骨 無 肉 、 你 們 看 我 是 有 的 。

"提摩太後書2:19-26
然而, 神堅固的根基立住了;
上面有這印記說:主認識誰是他的人;
又說: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
⋯⋯ 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
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
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惟有那愚拙無學問的辯論,總要棄絕,
因為知道這等事是起爭競的。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
善於教導,存心忍耐,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
或者 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