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若 自 潔 、 脫 離 卑 賤 的 事 、 就 必 作 貴 重 的 器 皿 、 成 為 聖 潔 、 合 乎 主 用 、 預 備 行 各 樣 的 善 事 。 你 要 逃 避 少 年 的 私 慾 、 同 那 清 心 禱 告 主 的 人 追 求 公 義 、 信 德 、 仁 愛 、 和 平 。惟 有 那 愚 拙 無 學 問 的 辯 論 、 總 要 棄 絕 . 因 為 知 道 這 等 事 是 起 爭 競 的 。 然 而 主 的 僕 人 不 可 爭 競 、 只 要 溫 溫 和 和 的 待 眾 人 、 善 於 教 導 、 存 心 忍 耐 、 用 溫 柔 勸 戒 那 抵 擋 的 人 . 或 者   神 給 他 們 悔 改 的 心 、 可 以 明 白 真 道 .

最近的一個經驗,有時候主要你作的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也許再加上一個代禱者,就能改變整個環境,連教會裡的教師和牧者都不知道,但是要持守,堅持到神的旨意顯明,神的作為彰顯,我被呼召要改變環境和世界,並不是來順從環境,所以要習慣被批評論斷,只等主來,照明心中的隱情,那時個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神是為我伸冤的主,我也知道我要帶出一個支派,神的公義要彰顯,我們並不是都能做馬丁路德,但是小小的更新革命總是能不停發生,這樣想來人不喜歡我是自然的,因為我就是帶來改變的,越僵化越固定的人越討厭做的事。但耶穌一路扶持我,不停的給我記號印證,不然誰都會發瘋的,以為自己不正常,誰都不想當那隻斑馬,在馬群裡。我是從小最怕跟人家不一樣的。但感謝神,不是每個人都能作的,唯一只能倚靠神敬畏神,遠離惡事才行。不像別人有死忠粉絲包庇。但是有了神,不是超過眼所能見的嗎? 聖潔是一種能力,不能光有愛,神就是光和愛。

最近常感覺神的使者在我左後方撐腰我,很安心。不奢望有12營多的天使,不過的話最少派一營來幫助我,我會很感謝!

還有猶大的獅子在吼叫,抖動鬃毛,奔跑。

已經好一陣子了,神呼召我過簡樸的生活,節儉是一種美德,更是脫離金錢綑綁鑰匙之一,主的僕人更要簡樸,好避開一切的試探,不 勞 而 得 之 財 、 必 然 消 耗 . 勤 勞 積 蓄 的 、 必 見 加 增 。

小寶說要貼紅紙在家門上,象徵寶血。這兩隻真是神的小小使者,來保護我的。在我孤單時給我打氣禱告,誰能得著呢? 真是沒有外援的時候,連石頭驢子都要興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