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色 列 阿 、 你 要 聽 . 耶 和 華 我 們   神 是 獨 一 的 主 。
你 要 盡 心 、 盡 性 、 盡 力 、 愛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
我 今 日 所 吩 咐 你 的 話 、 都 要 記 在 心 上 .
也 要 殷 勤 教 訓 你 的 兒 女 、 無 論 你 坐 在 家 裡 、 行 在 路 上 、 躺 下 、 起 來 、 都 要 談 論 。
也 要 繫 在 手 上 為 記 號 、 戴 在 額 上 為 經 文 。
又 要 寫 在 你 房 屋 的 門 框 上 、 並 你 的 城 門 上 。

今天念這些經文給小寶小乖聽的時候,
小寶哭了,
他們都很受感動,
感謝神今天給我一個異象,
原來這個地球像一艘正在沉淪的大船鐵達尼號,
那這世上一切有形質的都要過去,
所以神的審判到時要臨到這個世界,
到時候大家就像一起掉進大水中,
信神的有floaty或vest,能夠教導拯救別人的是有船的人,
如果只是來教會,沒有神的道在心裡,不知道神的作為,
就像得到一個游泳圈卻是折好的,
等到掉進水裡才來吹氣就太慢了,
等到掉進水裡再請牧師來吹氣也太慢了,
所以現在主日去教會就是在預備你的救生設備,
你是去預備一個游泳圈還是一個船,
你的游泳圈有沒有充過氣,
有沒有參加過演習訓練,
還是只是來卻沒有充氣過,
真的很有趣,
對我來說真是很能理解,
神真的很棒,
送我的五歲禮物讓我很窩心,
還有禱告如煙到神的面前,
義人的禱告就像火爐上燒的熱氣球或氣船,
沒有根的禱告就像小氣球或氣球,
掉在地上或被風一吹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所以要不斷禱告操練信心和火熱,
這樣才會變成熱汽球,
達到神的面前。
小寶和小乖都能理解耶!
感謝神!
昨天上的全地轉化,
好像神都透過講員在跟我說話,
一下是約拿被吞進魚腹的經文,
一下是the lord of the rings
一下子是金葉子,等候在耶路撒冷的經文,書拉密女的經文,以色列審判的經文,
老底嘉的經文,溫水煮青蛙的畫面,
挪亞造方舟
多的不勝枚舉
然後突然看見十字架的異象
後來神的同在臨到我,
就哭了一會
感到很深的負擔來禱告神的降臨,
悔改吧!每一個人包括自己都需要悔改,
原來這個世界就要毀壞,
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講員george ortis 說復興的降臨是我們沒法想像的
空氣中充滿神的同在
每個人都變成超人禱告不累
都愛主不已之類的
真是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