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 著 我 所 切 慕 所 盼 望 的 、 沒 有 一 事 叫 我 羞 愧 、 只 要 凡 事 放 膽 . 無 論 是 生 、 是 死 、 總 叫 基 督 在 我 身 上 照 常 顯 大 。

我 為 基 督 的 緣 故 、 就 以 軟 弱 、 凌 辱 、 急 難 、 逼 迫 、 困 苦 、 為 可 喜 樂 的 . 因 我 甚 麼 時 候 軟 弱 、 甚 麼 時 候 就 剛 強 了 。

十字架的道理,原來是這樣啊!
世界都追求成功,
追求卓越完美,
但是在這些卓越完美成功的案例中,
沒辦法給人生命,
只能讓一些在痛苦和罪中的人更沮喪,
因為沒辦法達成,努力也沒有用,
但是在那些缺欠的器皿裡面,
卻能夠有生命流出來,
能使人生,
物極必反就是這樣啊!
水滿則溢,月盈則虧,有缺損反得大利啊!
真是令人想不到,
那要趕快查一查生命中有什麼缺損,
那些都是寶啊!
缺乏就是得著,
那些能讓你活的長長久久耶!
那些軟弱和愚琢恰好是為我們遮身避雨的遮蓋。
突然為著自己的不靈巧和愚琢開心不已,
這樣是不是很好笑呢!
要有生命,就去破碎裡找,
哪裡有破碎哪裡就有生命。
喔!我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