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話語挺立在松樹枝椏上,如同傲立在海邊的磐石千古不化,托住了宇宙萬有。你沒有記念過去的分離也沒有怪罪,我驚訝的是你的慈悲你的憐憫你的信實。我的心如同一片玻璃海,映照著十架上耶穌的面容,千古不變。

你等候我的出生,你守候我的成長,我的生命只為與你相遇,因為在千年以前的蘋果樹下,你曾與我立永生的約,為此誓言你等了千年,只為牽我的手,從此與我相守,訂下白頭婚盟,永不分離,你在我裡面,我也在你裡面,天上地下緊緊相隨,就像天地初開之時,我們一起在那棵蘋果樹下的日子,從未改變。在世上時,你的名叫耶穌,可如今你是阿拉法,你是俄 梅 戛,你是彌賽亞 。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說 、 不 是 倚 靠 勢 力 、 不 是 倚 靠 才 能 、 乃 是 倚 靠 我 的 靈 、 方 能 成 事 。

bestow-010web.jpg

以 色 列 安 然 居 住 、 雅 各 的 本 源 、 獨 居 五 穀 新 酒 之 地 、 他 的 天 也 滴 甘 露 。 以 色 列 阿 、 你 是 有 福 的 、 誰 像 你 這 蒙 耶 和 華 所 拯 救 的 百 姓 呢 . 他 是 你 的 盾 牌 幫 助 你 、 是 你 威 榮 的 刀 劍 . 你 的 仇 敵 必 投 降 你 、 你 必 踏 在 他 們 的 高 處 。

因 為 我 耶 和 華 喜 愛 公 平 、 恨 惡 搶 奪 和 罪 孽 . 我 要 憑 誠 實 施 行 報 應 、 並 要 與 我 的 百 姓 立 永 約 。

你 們 若 常 在 我 裡 面 、 我 的 話 也 常 在 你 們 裡 面 、 凡 你 們 所 願 意 的 、 祈 求 就 給 你 們 成 就 。 你 們 若 遵 守 我 的 命 令 、 就 常 在 我 的 愛 裡 . 正 如 我 遵 守 了 我 父 的 命 令 、 常 在 他 的 愛 裡 。

他 在 耶 和 華 面 前 生 長 如 嫩 芽 、 像 根 出 於 乾 地 . 他 無 佳 形 美 容 、 我 們 看 見 他 的 時 候 、 也 無 美 貌 使 我 們 羨 慕 他 。

一得阁墨水 - 概述
黄山的松树,长在山和云之间,长在前世和今生之间,长在真实和虚幻之间,长在标新立异和循规蹈矩之间。这样的千姿百态,这样的千奇百怪。

然后,黄山上的松树,烧而为烟,制成了徽墨。黄山上的松树,是黄山上的风流才子,清风明月,琴棋书画,而徽墨是黄山松树的一种精神状态,一种思想境界。

现在,我们已经不能知道,一千多年前,我们的先人,怎样从茂密的松林中获得了制墨的灵感,从而制作了「丰肌腻理,光泽如漆」的徽墨,我们只知道,一千多年以来,我们驾驭着徽墨的骏马,纵横驰骋,我们的家园,因水墨而风华绚丽。

其实不是人在磨墨,其实呀,是墨在磨人啊。

这话是苏东坡说的,苏东坡静静地坐在书房里,安详地转动着手腕,看墨花圈圈,在砚上象轻云似地团团展开,然后阵阵松香,涤尽俗虑,怡人性灵,的苏东坡,物我两忘。

色泽如漆,黝黑之中泛着微微紫气,香气馥郁,经久不散,墨迹不腐不蛀。

徽墨是长在徽州的一棵树,杂树生花,徽墨香气四溢。



bestow-010we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